omniture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启幕 携手GOSKI滑雪平台打造滑雪俱乐部酒店

2021-11-19 13:38 5630

北京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首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自营品牌酒店 --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在今冬初雪后盛大启幕。酒店开业之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携手国内知名滑雪平台GOSKI App将该酒店打造成国内滑雪俱乐部主题酒店,并由此展开与GOSKI App滑雪平台在会员体系、品牌活动、市场推广等多维度全面合作。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 X GOSKI APP联名打卡墙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 X GOSKI APP联名打卡墙

携手GOSKI,打造滑雪俱乐部主题氛围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位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核心地带,拥有503间简约舒适的客房,紧邻滑雪场高级雪道区及旱雪大跳台,坐拥优美山景或滑雪场风光。 GOSKI App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为滑雪爱好者服务的平台,它为热爱滑雪的人士提供滑雪教学、轨迹记录、滑雪内容社区、赛事组织、训练营招募、滑雪设备租售等服务。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联合GOSKI App平台共同打造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滑雪俱乐部”主题氛围,包括:设置以万达酒店原创IP形象MOMO和GOSKI白熊IP为主题的联名涂鸦墙,为雪季滑雪发烧友和爱好者准备经典打卡地;酒店大堂吧播放滑雪主题电影,让滑雪爱好者在光影记录中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GOSKI与酒店还将不定期邀请滑雪达人,举行氛围轻松的主题沙龙,让滑雪运动的快乐在分享中传递……以及多种不限形式的滑雪社群活动。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冬季雪景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冬季雪景

万达酒店 X GOSKI,会员双重福利

12月1日起,万达酒店万悦会会员体系与GOSKI App平台会员体系达成全面合作,双方会员将分别享受以下双重会员权益:

  • 万达酒店会员获赠GOSKIPLUS会员 万达酒店金卡级以上会员,将获得价值299元的GOSKIPLUS会员权益一年,享受包括德邦快递雪具9折优惠、全国冷山雪具连锁店折上9折优惠等十余项会员权益;
  • GOSKIPLUS会员获赠万悦会金卡权益: GOSKIPLUS会员将获价值369元的万悦会金卡权益一年,享包括入住万达酒店享官方渠道门市价88折、餐饮88、入住欢迎礼、延迟退房等十二项会员权益;
  • 会员快速升级计划: GOSKIPLUS会员在获赠金卡权益一年内,完成5个有效入住,可快速升级为万达酒店万悦会铂金会员,享包括房费、餐饮85折、客房升级、洗衣服务等十九项会员权益。

长白山冬季的静谧与驰骋

长白山是一座复式休眠火山,无论冬夏,它都是令人向往的神奇秘境。长白山天池是火山喷发后在雨水、雪水和地下泉水的作用下形成的火山口湖。冬日,澄澈碧蓝的天池被皑皑的白雪覆盖,变得静谧而又洁白。

长白山的雪期从11月至次年4月,长达6个月,雪质松散,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每年冬天都吸引大量的旅人到访。长白山国际度假村是国内著名的滑雪胜地,“无风、温暖、呵护”的港湾雪场让滑雪爱好者尽享畅快乐趣。除了43条雪道的滑雪场,度假区还有汉拿山温泉、万达水乐园,佛库伦湖及商业步行街等,是集休闲和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今冬初雪后盛大启幕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今冬初雪后盛大启幕

悦动长白山 乐无限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长白山西景区仅14公里,距长白山机场20公里,距火车站18公里。酒店将现代休闲与山林自然融为一体,酒店设施齐全、服务细致周到,为滑雪发烧友、休闲度假客以及家庭亲子宾客,提供舒适惬意的度假体验。

悦餐厅:全日制“悦”餐厅为宾客奉上可口美味的零点美食,精选营养早餐,以及经典地道的东北特色菜品,带来味蕾上的惊喜体验。享受美味的同时欣赏窗外雪景,更是佐餐的心情调剂。

大堂吧:伴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品尝经典咖啡、茶饮及特色小吃,和三五好友约一场台球对抗,累了在按摩椅上放松一下,度过轻松愉悦的度假时光。

健身房:配备跑步机、椭圆仪等基础健身器械,满足宾客打卡健身,度假时光不误管理好身材。

淘气堡:室内儿童专属活动区,搭配儿童滑梯、海洋球等娱乐设施,是孩子玩耍的小天地。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