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rcle K与Niantic, Inc. 向全球9000多家商店推Pokémon GO

Circle K
2021-11-19 09:56 3864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Circle K今天宣布与Niantic, Inc.建立前所未有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此举必将令全球数百万Pokémon培训师欣喜若狂,Circle K将在增强现实移动游戏Pokémon GO中推出Circle K商店,并将看到其全球9000多家商店转变成PokéStops和健身房。

9000多家Circle K商店将通过Circle K和Niantic, Inc.之间新的全球合作改造为PokeStops和健身房。
9000多家Circle K商店将通过Circle K和Niantic, Inc.之间新的全球合作改造为PokeStops和健身房。

Pokémon GO合作伙伴关系将玩家和Circle K客户跟店内体验和游戏内特殊奖励和优惠联系起来,他们在任何其他地方都不会得到这项奖励和优惠。还将在公司加拿大魁北克的Couche-Tard品牌商店提供该体验和优惠。

2020年初Circle K就想令全球的培训师们欣喜,想在游戏中的参与地点举办四场传奇突袭活动的第一场,吸引Pokémon GO培训师、Circle K客户和移动游戏爱好者。

Alimentation Couche-Tard/Circle K首席营销官Kevin Lewis表示:“作为Pokémon GO多年的忠实玩家,我个人对这次新的全球合作感到十分高兴。对向我们全球9000多家商店的数百万客户推出Pokémon GO,我同样感到非常高兴。”

Pokémon GO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玩过Pokémon GO游戏。

消息来源:Circle 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