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购物中心携手Pokémon宝可梦举办"2024盛大庆典"

2023-11-13 09:36 9082

进一步巩固泰国作为度假胜地的地位

曼谷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24盛大庆典"作节日庆祝盛事,将为前往各尚泰购物中心的游客带来欢乐时光。参与活动的购物中心包括:曼谷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尚泰维丽小镇奥特莱斯,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尚泰芭提雅购物中心、尚泰清迈购物中心、尚泰苏梅岛购物中心等。今年,尚泰集团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宝可梦公司,为所有身处泰国的人们带来了深受全球粉丝喜爱的超可爱宝可梦角色。这是首次在泰国举行这一特别活动,由来自日本的活动总导演专门设计,表演队伍包含 30个皮卡丘角色,为到来的宾客带来 "皮卡丘之舞"巡演。"2024盛大庆典"活动将于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7日进行。


活动期间,全泰国38家尚泰购物中心将化身"宝可梦世界",邀请大家一起来体验,共享快乐时刻。可爱的宝可梦和专属的装饰,必将为泰国人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欢乐。


  • 本次巡演是东南亚最大规模的宝可梦出击活动,宝可梦和专属的欢乐装饰将在泰国各地传递快乐,遍布全国38家购物中心。
  • 38家购物中心将布置皮卡丘霹雳圣诞树,这也是首次登陆泰国的灯光场景,旨在打造闪耀的圣诞氛围在曼谷市中心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广场上,15米高的充气皮卡丘将首次在泰国亮相,非常值得前往打卡拍照。
  • 首次登录泰国的还有快闪宝可梦游乐空间,将在六家尚泰购物中心开设,宝可梦粉丝可以体验全新的宝可梦游戏:包括任天堂Switch上的视频游戏、宝可梦卡牌游戏,以及智能手机游戏应用程序,如Pokémon GO和Pokémon Unite等。
  • 如果你也喜欢收集宝可梦周边,一定不能错过宝可梦"快乐假日"系列产品, 这是尚泰专门为这次活动定制的周边产品,包括 2合1枕毯、保温杯、旅行包套装和钥匙扣等。
  • 还有更多宝可梦与尚泰购物中心优秀品牌的合作系列等你来发现,如RAVIP、Good Goods、Guss Damn Good Ice-cream、Pacamara Coffee、Spaghetti Factory等。
  • 前往指定的餐厅和咖啡馆用餐时,可免费获得附有尚泰标志的免费宝可梦卡牌游戏(限量版)。
  • 游客专享促销将于15家尚泰购物中心上线

1)         免费领取价值高达10,000泰铢的游客欢迎折扣礼包。
2)         消费满2,500泰铢或以上(仅限单张小票金额),即可获得100泰铢礼品券。
3)         以特惠价格购买宝可梦"快乐假日"系列产品:宝可梦2合1枕毯、保温杯、旅行袋套装和钥匙扣。请前往兑换柜台了解价格。
4)         专为Grab用户提供低至75折的折扣码*,适用于前往参与尚泰集团旗下购物中心的行程。

一起来到"幸福地标" 参加这次宝可梦"2024盛大庆典"年终娱乐盛事吧在年末这个重要的时刻,感受每一个快乐时刻,怀揣迎接新一年的希望,从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7日,尚泰各大购物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消息来源: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