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奥会和斯塔夫罗斯·尼亚科斯基金会合作开展全球青年主导的教育包容运动

Special Olympics
2021-11-19 05:42 5174

华盛顿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斯塔夫罗斯·尼亚科斯基金会(SNF)推出一项历史性举措,向特奥会出资850万美元,发起“全球包容运动”,支持智障人士,推动不同类别能力的青年获得包容性发展。该合作项目将提高人们对特奥会全球包容性方案变革力量的认识,赋能青年人助力推动支持全球学校和社区包容性政策的努力。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斯塔夫罗斯·尼亚科斯基金会的持续支持,发起一场全球包容运动,拒绝和反击政治极端的分裂言论。特奥会关于包容的宗旨倡导接受差异,我们的声音影响着全世界数亿儿童和青少年,"特奥会国际董事会主席蒂姆·施莱佛表示。“世界应该听听我们的运动员和当今青年人的声音。他们的心声是无关政治性、不两极分化——是团结、联合和希望的呼唤,将有助于我们度过人类历史上这个分裂的时代。”

该项目期三年,继续依托SNF自1998年以来给予的支持,着力进一步扩大“融合冠军学校”计划,在学校设置中融入包容性体育和包容性青年领导力。该扩展计划将覆盖22个国家的近3000所学校。此外,该资助项目还将大力发起一场以包容为主题的思想领袖运动,以及创建有史以来首个“全球包容和教育联盟”,联盟将由各国政府、联合国机构、外国援助机构和基金会组成,旨在通过教育促进全球社会包容性。 

SNF联席主席安德烈亚斯·德拉科普洛斯表示:"SNF着眼支持持久的社会变革,而特奥会在助力实现从个人到学校、家庭、社区乃至国家涟漪效应式的永久性观念转变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青年们具有献身精神、充满活力,尽管能力不一,但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走向更具包容性未来的道路。SNF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扩大他们声音的努力中,在全球学校提供关键服务。

通过Play UnifiedLearn Unified运动,特奥会和SNF已将学校环境变成接受和包容的社区。2018年以来,Play UnityLearn Unity已在14个国家/地区为逾19万名有/无智力残疾的青少年提供支持,这证明Unified Schools(融合学校)运动是培养包容性思维和行为的有力工具:

  • 80%的教师认为“融合学校”对学校气氛带来了积极影响。
  • 94%的学校反馈,融合学校运动减少了欺凌、挑衅和冒犯性语言。
  • 在倾向于相信自己可以向不同于自身的人学习、相信自己能够让学校变得更美好方面,希腊学生是其他地区的九倍。

Play UnifiedLearn Unified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特奥会和SNF将发起“全球包容运动”,将青年主导的包容活动升华为塑造主流公共话语的思想领袖运动,并创建“全球教育和包容领导联盟”,推动更多社区共同致力于包容和倡导同一的人文关怀。   

消息来源:Special Olymp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