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发灶不明转移癌患者福音 臻别(R)或将带来治疗获益

2021-11-16 14:38 3477

无锡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由无锡臻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臻别®(Tissue of Origin®)是一种基于微阵列的基因表达检测产品,可辅助评估转移性、低分化和未分化肿瘤的组织起源,以提高原发灶不明转移癌(CUP)患者的治疗获益。

临床上有一类肿瘤,即使通过详细的病史、完善的辅助检查也不能确定原发部位,这类肿瘤称之为原发灶不明转移癌(cancer of unknown primary,CUP)。原发灶不明转移癌(CUP)是一组异质性的疾病,发病率约占所有癌症的3%~5%,具有早期转移、病程短、半数以上病人有多个器官受累、转移模式未知、死亡率高等特点。目前临床上CUP患者的治疗以经验性化疗为主,但实际上,治疗反应率不足20%,给患者的生存带来极大的威胁。明确肿瘤原发部位,继而采用有针对的规范治疗是目前肿瘤诊疗体系的原则。因此,提高原发灶检出率对 CUP的诊断及后续治疗意义重大。

臻别®(Tissue of Origin®)检测,通过对肿瘤样本中4975个基因的RNA表达谱进行分析,与数据库中已建立的RNA表达模式进行比较,根据评分给出最可能的起源组织分析。可评估17大类、69种亚型的肿瘤来源信息,肿瘤组织类型包括甲状腺癌、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头颈部鳞癌、胰腺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膀胱癌、肾癌、非霍奇金淋巴瘤、黑色素瘤、卵巢癌、子宫内膜癌、肉瘤、睾丸生殖细胞肿瘤和前列腺癌。

臻别®(Tissue of Origin®)检测优势
权威认证 --
唯一FDA 510 (k) 许可的同类检测产品

癌种全面 --
可区分95%以上的实体瘤,包括17种肿瘤类型、69种肿瘤亚型

检测有效 --
阳性一致率(类似敏感性)为89%;阴性排除率(类似特异性)为99%

此次无锡臻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臻别®(Tissue of Origin®)检测产品,填补了临床上CUP患者肿瘤溯源领域的技术空白,相信能为广大临床医生和CUP患者的明确诊断和精准治疗带来帮助。

消息来源:臻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