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Prime获发塞舌尔FSA证券交易商牌照,不断强化客户资金保障

2021-11-12 21:34 4600

香港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Doo Prime 德璞资本欣然宣布,Doo Prime Seychelles Limited 已获得塞舌尔FSA 证券交易商牌照,从更多维度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实现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


Doo Prime 受多维度国际监管

FSA 是塞舌尔非银行金融服务的自治监管机构,负责监管和规范塞舌尔境内的非银行金融服务业务的合规性。目前,FSA 是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的成员之一。

在 FSA 的监管下,Doo Prime 获授权在塞舌尔开展相关的金融服务业务,并同时受《金融服务法》(FSA Act)和其他金融服务法的严格监管,实现更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

Doo Prime 赢得市场信赖

Doo Prime 秉持“以客户为优先”的原则,高度重视客户的交易安全和体验。本次成功获发 FSA 证券交易商牌照,使 Doo Prime 能够打造更优质的在线交易环境。

Doo Prime 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资金保障,取得全球客户的信赖。截至2021年9月,Doo Prime 环球客户达30,000+名,于2021年度的总交易额达2,200+亿美元。

消息来源:Doo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