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生活双十一业绩再创高峰

2021-11-12 18:36 5539

上海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今年的双11,是罗莱电商团队参加的第13个双11,双11对商业价值的意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作为销售年度盛事,对罗莱生活而言这不仅是重要的销售节点,也是重要的练兵场,是对以往经验总结的验证。

在刚刚结束的2021天猫双11,罗莱生活最终以全网总销量4.82亿的优异成绩再次创造行业记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打好基础,厚积薄发,为未来做充足的准备。此次双11罗莱生活以罗莱、罗莱儿童、LOVO品牌为主,携公司旗下多品牌闪亮登场。

在此,对罗莱生活及罗莱电商团队表示祝贺,期待新的突破。罗莱人,1起战1起赢。

背景介绍:

罗莱生活: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成立于1992年6月,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2009年9月公司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293。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睡眠产品新型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等称誉。

消息来源:罗莱生活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2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