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荣获“金舵奖”

2021-11-12 18:13 3574
  •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在年度创新奖类别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
  • 二合一电驱动桥以高功率密度赢得读者及评审团广泛关注
  • 舍弗勒电驱动桥日益提升的集成度为实现创新驱动解决方案提供了可能
  • 针对各类电气化应用的产品量产订单突显了舍弗勒向电气化的成功转型

赫尔佐根奥拉赫和柏林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的汽车及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凭借创新的二合一电驱动桥荣获“金舵奖”。该奖项由德国汽车杂志《AUTO BILD》和德国知名报纸《BILD am SONNTAG》评选,是欧洲最受关注的汽车行业奖项之一。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在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众多读者和评审团的票选,并在年度创新奖类别中位居前列。舍弗勒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获得这一重要荣誉,表明我们的创新精神和在电气化领域的承诺再次得到了认可。凭借创新解决方案,舍弗勒已经成为电气化及可持续转型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模块化系统满足客户需求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是一个高度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集减速器及永磁同步电机于一体,拥有高功率密度和低噪音等优势。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该款电桥可以满足不同的性能需求,适配于混动以及纯电动等不同车辆平台的应用。继今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量产应用后,该产品也将搭载于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的车型上。舍弗勒不断提升电驱动桥的集成度,为实现创新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可能。舍弗勒还推出了集电控、电机和减速器为一体的三合一电桥,目前也获得了多个量产订单。

电气化转型的成功案例

舍弗勒电驱动事业部是公司向电气化转型发展的关键。舍弗勒于2018年正式成立电驱动事业部,至今已经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斩获众多量产订单。舍弗勒集团预计,从2022年开始,电驱动业务每年将新增20亿至30亿欧元订单。舍弗勒集团电驱动事业部总裁约亨·施罗德博士表示:“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感谢他们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团队充满激情,积极投入,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开发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集成性和可扩展性,并采用模块化设计。舍弗勒对质量的承诺,对复杂系统的理解,以及在生产系统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是我们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这意味着我们能够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将创新成果推向批量生产,并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舍弗勒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先生(图右)领取奖项
舍弗勒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先生(图右)领取奖项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是一个高度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集减速器及永磁同步电机于一体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是一个高度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集减速器及永磁同步电机于一体

消息来源:舍弗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