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化养老领域布局 中宏保险推出全新“康养传承”战略

2021-11-12 09:56 4399

上海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年底,我国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85亿,占总人口的比重达13.7%。根据民政部公布的最新预测数据,到“十四五”期末,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规模达到3亿人。老龄化时代的加速到来,让“养老焦虑”愈演愈烈。在此情形下,我国养老保障体系的第三支柱 -- 商业养老保险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然成为合理规划养老的重要金融工具之一。

中宏保险近期推出了“康养传承”战略,同时覆盖产品和服务两个领域。其系列产品满足客户“健康、养老及传承”三大需求,并且提供MOVE平台健康管理及养老综合服务。养老综合服务为此次战略升级的重点,中宏保险整合行业内优质康养资源,打造覆盖全国的品质康养网络,将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养老服务。

中宏保险于2019年即领先推出配套居家养老模式的增值服务,并在2020年探索与高端养老社区的合作,以“轻资产、重服务、加科技”的模式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全新推出的养老综合解决方案,进一步整合优质的养老产业资源,关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及护理型养老机构等多种形式的养老刚性需求,通过专业的养老管家,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全周期、多模式、可共享”的特点。全周期守护:随着年纪渐长,从活力长者、半自理长者,再到非自理长者,面对不同阶段差异化的养老需求,中宏保险皆能提供针对性方案和服务,周全呵护;全方位服务:无论客户采取居家、社区或是机构养老方式,中宏保险都可提供相应服务支持,同时也支持客户更灵活的养老选择,如护理型机构的“养老喘息服务”等。通过轻资产合作模式,中宏保险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对接超过200家养老机构;权益全家共享:中宏保险主张养老权益全家共享,同一被保险人多张保单的保费累加满足相应的活动规则时,不只被保险人本人可获得养老综合服务权益,其家人也可在规则范围内共享该权益。值得关注的是,中宏保险推出的专业养老管家服务,客户有任何养老方面的需求,养老管家将一对一提供全流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及评估结果,给予个性化养老解决方案。

中宏保险长期致力于成为健康和养老领域的专家。在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及行业发展的推动下,此次推出养老综合解决方案,是实施此战略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