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与银城康养达成战略合作 进一步深化“保险+养老”合作模式

2021-11-17 17:51 4009

上海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与南京银城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城康养”)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深化“保险产品+高端养老社区”的跨界合作模式。

此前,中宏保险已与绿地康养于2020 年 10 月在沪达成战略合作,初次试水“保险产品+实体养老服务”。此次与银城康养的合作,是中宏保险将保险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养老解决方案的重要进展。同在本月,中宏保险推出全新升级的养老综合服务,进一步整合优质的养老产业资源,关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及护理型养老机构等多种形式的养老刚性需求,通过专业的养老管家,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全周期、多模式、可共享”的特点。

中宏保险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现已拥有逾2000名员工和17000名营销员,为24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湖南和陕西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已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二十五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银城康养为银城集团旗下继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之外的重点发展的核心业务板块。以南京为核心,业务覆盖南通、镇江、苏州、合肥、杭州等多个城市,签约及运营项目23个。历经6年发展,通过养老投资与养老运营的双轮驱动,形成CCRC养老社区、城市养护机构、社区居家养老等三位一体的业务模式,产业投资规模超50亿元。名下床位数超6500张,在运营床位数近3200张,居家养老服务覆盖人数超5万人,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养老运营企业之一。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定位“住、养、医”一体化城市康养综合体,是银城集团布局养老产业旗舰型项目,涵盖适老住宅、南京首个 CCRC社区(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和老年康复医院。

在人口老龄化不断加深背景下,中宏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的理念,通过与国内领先的康养企业强强联手,以轻资产、重服务加科技的方式打造养老战略,帮助客户构建多层次的养老规划,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养老解决方案。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将直接对接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及其相关配套康养服务,扩宽中宏保险业务场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新业务领域的合作,将银城康养旗下专业、一流的项目产业资源以及运营优势,与中宏保险客户需求有机结合,持续探索新型合作模式。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