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Champs助儿童学习下一代技能

公司计划利用此笔资金招聘产品、技术、运营等主要职能部门的人员。
BrightChamps Tech Private Limited
2021-11-11 13:56 12291

印度潘吉姆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供儿童学习下一代技能的全球平台BrightChamps最近宣布已筹集6300万美元,成为增长最快的教育科技初创企业之一,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达到近5亿美元的估值。

Ravi Bhushan - Founder and CEO, BrightChamps
Ravi Bhushan - Founder and CEO, BrightChamps

这轮投资来自多个地区的知名投资者,如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remji Invest、总部位于美国的专注于教育技术的风险投资公司GSV Ventures、投资者及Flipkart联合创始人Binny Bansal、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021 Capital以及新加坡的BEENEXT。

由Ravi Bhushan于去年7月创立的BrightChamps旨在通过其精心制作的实时学习课程,使全球6至16岁年龄段的孩子掌握重要的下一代生活技能;这些学习可补充学校课程,激发孩子的潜在天赋,并根据他们的天生能力和爱好进行培养,以帮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

在成立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成功地在10多个国家建立了市场领先地位,并实现了出色的预订收入。目前,超过10万名注册学生每月在平台上实时学习时间超过600万分钟。这些学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近千名在线教师的教导。BrightChamps的发展历程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公司到目前为止没有消耗任何外部资本,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并实现了盈利。对于这一非凡历程,Flipkart创始人Binny Bansal表示:凭借其卓越的业务增长和充满激情的领导与教育者团队,BrightChamps已占据优势地位并将成为教育科技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BrightChamp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vi Bhushan表示:“BrightChamps概念源自一个单纯的想法 -- 明天的年轻人需要具备什么才能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现代世界中脱颖而出? 

们认为人们对独特课程有巨大的需求这种课程可以弥补现行教育体系的空白,同时可根据孩子的年龄来匹配学习能力需求。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课程深受不同国家家长和学生的热爱,这让我们感到震撼。 

最近,BrightChamps在东南亚地区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这里的教师和家长正在采用这些先进课程,加紧追赶学生早期学习的步伐。公司通过聘用合格的当地教师并提供当地语言编写的新时代课程来打破语言障碍。对此,新加坡风投公司BEENEXT执行董事Hero Choudhary表示:“BrightChamps正在打造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公司以及他们卓越的执行力,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破所有地理障碍,这在教育科技生态系统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现在,该公司拥有更多资源和内容,将通过推出更多课程来扩展其他相关垂直领域,并将寻求收购相关市场的新公司。

Founding team of BrightChamps
Founding team of BrightChamps
消息来源:BrightChamps Tech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