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银行考察团访问盈动锐智 寻求战略合作

北京2010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6日上午,杭州银行考察团来到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盈动锐智的新产品及电子教育市场的行业动向,寻求合作机会。董事长李国炎亲自接待了考察团成员。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盈动锐智召开了双方合作交流座谈会。杭州银行考察团相关负责人与盈动锐智高层管理人员诚挚地交换了意见。董事长李国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业绩等。他说,盈动锐智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中国教育信息化即将进入2.0时代,教育信息化领域迫切需要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由此,盈动锐智确立了“智慧信息,助力教育,生态学习,领舞中国”的企业目标,并将持之以恒为之努力。盈动锐智始终坚持以“责任”为基准,以“诚信”为原则,以“创新”为理念,以“高效”为契机的企业经营理念。座谈中,董事长李国炎还重点介绍了盈动锐智的学生上网狗、电子书包、视讯会议系统、深知教育信息化平台等最新科研成果。

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它行业问题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考察团对盈动锐智在行业内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称盈动锐智的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真诚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在董事长李国炎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办公环境。考察团成员盛赞盈动锐智优越的办公环境,对盈动锐智的企业文化、人才引进模式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也表示了赞同。希望今后双方在战略层面增强合作。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