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江交流团来访盈动锐智 共同助力教育信息化

北京2010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2日下午,浙江省银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交流团来访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合作项目,了解电子教育产品行业动向。盈动锐智董事长李国炎先生、副总经理顾维维先生热情接待了来宾。

李国炎先生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公司展厅及办公环境,简要介绍了盈动锐智的产品形态、发展概况和企业文化。他说,盈动锐智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中国教育信息化即将进入2.0时代,教育信息化领域迫切需要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由此,盈动锐智确立了“智慧信息,助力教育,生态学习,领舞中国”的企业目标,并将持之以恒为之努力。盈动锐智始终坚持以“责任”为基准, 以“诚信”为原则,以“创新”为理念,以“高效”为契机的企业经营理念。

浙江银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认同盈动锐智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盈动锐智位于首都北京,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同时,盈动锐智集聚了大量的高端资源、高端人才和高端项目,银江电子愿与盈动锐智一道共同开发中国的电子教育市场。

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互通了有关招商和创业项目。董事长李国炎重点介绍了盈动锐智的学生上网狗、电子书包、视讯会议系统、深知教育信息化平台等最新科研成果。

会后,交流团再次给予盈动锐智高度肯定,并称盈动锐智的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深知教育信息化平台,受到他们的特别关注,真诚希望能与盈动锐智携手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浙江银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6月与盈动锐智的子公司浙江杭州东方盈动集团签署了一份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该项协议的签署使双方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合作有了一个高质量的开端。此次访问,双方确立将在后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迈向一个崭新的领域。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