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戒网瘾”遭遇信任危机 上网狗尝试扭转乾坤

北京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有“中国戒除网瘾实战第一人”之称的陕西男子王阳虎,在成都街头悬赏征集有严重网瘾问题的少年,但是除了几个围观者外,真正去咨询的人却寥寥无几。

对于广大的中小学生家长来说,他们关心的是 -- 倘若孩子真的犯了网瘾怎么办呢?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帮助孩子戒除网瘾呢?-- 办法总是有的。

致力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的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推出的学生上网狗,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学生上网安全管理的家长控制产品。它不仅能有效的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还能有效防止孩子在浏览 Web 网站时有意无意地接触到黄赌毒等不良信息,从而保证孩子健康上网、快乐成长。

学生上网狗四大杀手锏助孩子戒除网瘾

学生上网狗首创“堵与疏”相结合的网络监控模式,一方面对孩子上网进行远程监控,另一方面引导孩子正确上网,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有效提高学习成绩。来看看,学生上网狗都有哪些杀手锏可以助孩子戒除网瘾:

第一大杀手锏:推荐健康网站

为满足孩子上网学习需求及课外娱乐需求,学生上网狗系统为孩子精挑细选了一些有益于孩子学习和身心健康成长的网站。多数家长在发现孩子染上网瘾后都会在第一时间禁止孩子触网,但是这样做的效果往往适得其反。如果孩子上网总是进入绿色健康的网站,并抱着扩展视野、丰富知识的目的,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上网,孩子上网也舒心,家庭气氛其乐融融。这样的家庭环境中,孩子戒除网瘾指日可待。

第二大杀手锏:自定义黑白名单

家长可远程登录学生上网狗的系统后台,自定义添加黑白名单。例如:家长可以添加一些信任的学习网站或论坛到白名单,而把一些会影响孩子学习和身心健康的游戏网站或其他不良网站加入到黑名单,精准控制孩子的上网内容,引导孩子合理利用网络资源。

第三大杀手锏:精确控制上网时间

家长可以灵活选择每天24小时内的任意时间段,设置哪些时段允许孩子访问互联网,哪些时段不允许孩子访问互联网。在不允许访问互联网的时段,学生上网狗将自动挂断网络连接。网瘾青少年多数沉迷于网络中身不由己、无法自拔,常常废寝忘食,打乱了正常的作息时间,而学生上网狗合理控制上网时间的功能,将大大缓解孩子对互联网的依赖性。

第四大杀手锏:嵌入互动学习平台

学生上网狗首创“堵与疏”相结合的网络监控模式,独家嵌入了引领教育互动学习技术的“易思乐移动学习平台”,内含海量的学习资源,包括精选的中央电教馆、黄冈中学、人大附中、洪恩教育、维普资讯等知名教育文化机构的教材、视频课件、试卷真题、期刊资料等学习素材。互动学习平台加入超级白名单后不受上网时间控制,孩子在这里,可以轻松跟名校名师学习,尽情享受网络互动学习带来的乐趣。

盈动锐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理念已经得到了多数家长的认同。有家长认为,“现在戒网瘾的机构太乱了,孩子真的染上网瘾了,哪敢送进去啊?可是让孩子在家里没有顾忌的上网,只会使网瘾程度越来越严重。或许买个学生上网狗回家,让孩子改变一下上网习惯是个不错的办法。”

在戒网瘾机构普遍受到大家质疑,遭遇信任危机的情况下,学生上网狗以“关上一扇窗,打开一扇门”为理念,用博大的胸怀去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或许学生上网狗能独挑大梁扭转乾坤,让“邓森山悲剧事件”不再重演,让网瘾青少年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戒掉网瘾,让千千万万有网瘾青少年的家庭重见阳光。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