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走出国门 SGS优质供应商认证(VS MARK)企业亮相进博会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月8日上午,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在进博会现场(展位号:8.2A2-06SGS东北亚集团采购副总裁易煜明先生为广州广电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伟思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颁发优质供应商认证(VS MARK),这意味着这五家企业在能力和管理体系评估中得到SGS认可,获得SGS中国区核心合作(优质)供应商证书,由此顺利纳入全球SGS优质供应商采购名录。

SGS东北亚集团采购副总裁易煜明先生致辞 

SGS东北亚集团采购副总裁易煜明先生致辞

对优质供应商进行认证 助力中国供应商走出国门

SGS东北亚集团采购副总裁易煜明先生表示,SGS在中国倡导构建开放创新的质量供应商生态圈,不仅关注自身的资源、商业模式、竞争优势,更关注与供应商彼此有效分享的技术和信息、分担环境改善的成本和风险.通过SGS优质供应商认证将优质的供应商推出国门,从而实现全球SGS供应链生态圈的资源互补、降本增效、跨界创新、共生发展。

SGS在进博会现场,SGS东北亚集团采购副总裁易煜明先生为广州广电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伟思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颁发优质供应商认证(VS MARK)
SGS在进博会现场,SGS东北亚集团采购副总裁易煜明先生为广州广电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伟思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颁发优质供应商认证(VS MARK)

SGS优质供应商认证(VS MARK)对供应商分级

自2017年起,SGS中国区中央采购部对现有供应商和潜在供应商实现分级管理。截止目前已经为100家供应商颁发VS Mark证书。SGS供货量或服务量达到一定规模的供应商经过SGS核心合作供应商评估认证后,获得SGS进行深度合作,保持或加大供货或服务的规模,并可进入SGS全球采购体系;未能通过SGS评估的,将会进入降级采购名录,并可能会影响下年度的供货或服务规模。

获得独有身份二维码 颁发核证证书

对申请资质认证的供应商,SGS会针对资质合法性、生产和贸易能力、人力资源能力、质量控制能力等进行现场核实和评估,在达到相应的标准后,颁发SGS核心合作供应商核证证书,进入SGS核心合作供应商名录,并获得SGS核心合作供应商核证证书和SGS专属的二维码。SGS中国区中央采购部将会给予集中采购优势,并通过SGS网络定期对外发布,从而助力SGS核心供应商扩大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如何成为SGS核心合作供应商?

第一步:SGS中国区采购部门根据合作规模确定候选核心合作供应商名单并通知,也可主动向SGS中央采购部提出申请。
第二步:候选核心合作供应商支付相应的评估费用。
第三步:安排现场评估。
第四步:评估通过后,SGS中国区采购部门颁发SGS核心合作(优质)供应商资质证书,并将供应商纳入SGS核心(优质)合作供应商名录。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