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第400家酒店揭幕,开启高端酒店新纪元

2021-11-08 15:45 4362

杭州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第400家酒店 --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开业,迎来高端酒店发展又一重要里程碑。

去年以来,虽受疫情影响,但根植中国的开元酒店集团发展仍然十分迅猛。在第300家酒店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开元酒店集团实现再开100家酒店的跃升,持续引领国内高端酒店发展风向。在高端酒店稳健发展背后,也蕴藏了开元独特的运营管理之道。


融于城市发展 打造高端酒店标杆

在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酒店既要吸收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充足市场空间,也要为当地旅游、商贸提供品质服务,提升城市形象。高端酒店往往扎根在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与城市发展紧密相连,此时正确解读发展脉络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城市变迁,杭州前承G20峰会,后启亚运会,正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位于杭州北部的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将作为杭州临平副城“南融、北创、东靓、西优、中兴”战略的一环,撬动城市发展的齿轮,持续为当地经济贸易、文化建设提供长效服务,参与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作为杭州塘栖首家高端会议商务型酒店,酒店外观雄伟,是当地地标性建筑。酒店拥有各类客房361间套,荟萃中、西美食的各式餐厅,以及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SPA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配套有1200 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980平多功能厅等多个高品质的会议与宴会场地,可满足不同规格会议宴会需求。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1200平无柱式宴会厅实景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1200平无柱式宴会厅实景

本土化运营 凸显独特品牌魅力

开元酒店作为本土高端酒店的领军者,深谙本土市场需求,在30余年运营探索中,总结了系列适用于国内市场的体系标准,创立了多个经典的服务品牌,能够在贴近实际需求的情况下,与高规格运营标准结合,实现本土化的高效运作。在此基础下,开元酒店各品牌得以发挥独特的品牌魅力,凸显项目优势与品牌价值,围绕酒店空间,打造不同的生活方式,为不同需求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

作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五星级豪华酒店品牌,开元名都以不断创新的精神,持续为宾客创造难以忘怀的入住和美食体验,享受开元名都“开元关怀式”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体验城市魅力和独特风情。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巧妙将豪华与属地特色结合,进入大堂,在富丽堂皇的装饰背后,底蕴深厚的江南文化元素随处可见。“四水归堂”的回宇形建筑结构,将园林元素巧妙融合。客房内大面积的玻璃落地窗,可一览古镇之韵。举手之间皆是豪华,落眼之处便是江南。与传统高端商务酒店不同,刻板的商务酒店形象并未在这体现,浓郁的文化特色将吸引众多城市近郊度假的客群前来,酒店不仅是当地豪华商务会议宴会的的重要场所,也是旅游度假下榻的舒适之选。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大堂实景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大堂实景

在疫情接连的冲击下,开元酒店集团展现出面对巨大行业变化时候的快速应对和创新做法,自去年发布全新奢华度假品牌方外,到今年联合百达屋集团焕新升级开元名庭与曼居酒店打造“国潮酒店”。 开元酒店依托对酒店市场的洞察,快速且精准的切入市场,在“小众共鸣必成大众趋势”的理念下,酒店形态不再局限于传统,灵活且迅速的创新应对使得酒店产品能够紧跟市场需求,从而实现酒店数量快速突破。

从开元酒店集团今年新签约数据看,旗下具备长远战略性投资价值的中高端及高端酒店签约热度不减,甚至逆势上扬,这也是消费者对旅游的品质需求增长的又一强力佐证。

未来,开元酒店集团将继续聚焦国内重点城市与区域,稳健发展高端酒店,快速发展中端酒店,依托高端酒店运营经验,打磨核心产品,综合酒店空间、产品与市场需求、属地特色,强化酒店目的地属性,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