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奔富携全球多国原产地葡萄酒系列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匠心工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品质葡萄酒

Penfolds奔富
富邑葡萄酒集团
2021-11-08 15:04 5452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享誉全球葡萄酒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葡萄酒和体验的Penfolds奔富连续第二年作为展商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葡萄酒爱好者展示融合中西文化魅力于一体,兼具卓越品质与窖藏价值的奔富珍藏系列、奔富法国香槟及奔富加州系列。

此次Penfolds奔富展台位于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H B4-01 ,以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和“跨越.无界”的概念为灵感,将“太空舱”的概念融入设计理念,体现了奔富对于大胆创新的一贯坚持和致敬。展台整体以饱满的奔富红和奢华的银白色为主色调,踏进展台就如同走入了充满创意与想象的未来空间。参展观众可以踱步长廊,逐一了解此次参展的奔富多国原产地臻品佳酿,也可以驻足吧台及品鉴室,在专业品牌大使的引领下体验浓郁醇正的葡萄酒。

Penfolds奔富吧台
Penfolds奔富吧台

展会期间,葡萄酒爱好者可在奔富展台品鉴到多款具有奔富标志性风格的品质佳酿,包括产自法国香槟地区的奔富亭诺桃红香槟,与中国白酒混酿的设拉子(Shiraz)和霞多丽(Chardonnay)加度葡萄酒等奔富特瓶系列等,更可在专家的引领下一同品鉴美酒,体验奔富的品质与匠心工艺。

对于此次盛会,奔富全球董事总经理Tom King表示:“170多年来,奔富始终坚守匠心工艺和卓越品质,获得了全球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我们从世界各个优质葡萄酒原产地采收原料,时刻不忘奔富基因中的创新与探索精神,都只为更好满足全球葡萄酒爱好者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连续两年参加进博会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积极参与,中国的市场与消费者是奔富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多国原产地酿造 跨越地域时间界限

奔富秉承一贯的奔富酒庄风格,始终坚持跨产区混酿哲学与创新艺术的经典表达,不断勇敢超越地域和时间的界限,在全球多个优质原产地潜心探索风土特点、培育品质卓越的葡萄,只为用各具特色的臻品佳酿向全球葡萄酒爱好者呈现世界各地的特色风土。

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葡萄酒
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葡萄酒

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葡萄酒由来自南北半球和不同陆地产区的优质葡萄精心混酿而成,历时二十多年,奔富的杰出酿酒师们潜心探索加州的葡萄栽培技术和风土特点,耕耘不辍地酿造了四款跨越葡萄品种、时空和产区的加州系列葡萄酒,展现了专业酿酒师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和突破国界板块的大胆创新,并收获了多位权威酒评人的高分赞誉。

除此之外,葡萄酒爱好者还将在进博会奔富展台品鉴到一款全新的桃红香槟——奔富亭诺桃红香槟。这是继2019年奔富在巴黎时尚地标旺多姆广场丽兹酒店正式宣布与法国香槟名庄Thiénot亭诺香槟携手,并打造三款兼具创新与高品质的限量款香槟后,再度推出的一款力作。

创新实验探索  谱写东西融合华章

自1844年创立以来,Penfolds奔富始终秉承创新与实验精神,在葡萄酒和烈酒领域勇于尝试不同酿造方式并致力于塑造不凡品质。多年来奔富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的消费者建立了十分紧密的连结,并不断尝试打破中西方传统酿酒文化的隔阂,使彼此间的借鉴和合作成为可能,用一次次的成功探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对于西方葡萄酒文化的别样认知。

此次奔富展示的特瓶系列Lot. 518、Lot. 618即为Penfolds奔富专门针对中国葡萄酒爱好者进行的突破性酿酒尝试,该系列酒款巧妙地将极致优雅的西方葡萄酒与刚劲有利的中国白酒融于一体,参展观众能够在果香馥郁又刚烈绵长的独特口感中感受到Penfolds奔富深厚的酿造文化底蕴和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

Penfolds奔富特瓶系列Lot. 518、Lot. 618
Penfolds奔富特瓶系列Lot. 518、Lot. 618

非凡品质追求 打造匠心奢华品牌定位

纵观全世界葡萄酒殿堂级名庄,奔富可谓重新定义了葡萄酒王国的“奢华”形象,无论是从酒庄“凝聚不凡时刻”的酿酒艺术,还是从极具巧思的数字命名方式,抑或是简约并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瓶身设计,都透露着深刻的底蕴和不凡的气质。

g3, g4, g5是品牌独具匠心、锐意改革的体现,不同年份经典葛兰许的革新混合将不同的口感与风味层层叠加,创造出专属于Penfolds奔富旗舰酒款的独特表达方式,用纷繁复杂的香气和充满活力的口感带来非凡的味觉体验。2012年,奔富推出的全球限量仅12瓶的稀世臻品佳酿——安瓿2004年卡俪那42区赤霞珠葡萄酒,将世界葡萄酒艺术推向了新的高峰。今年,为纪念旗舰酒款奔富葛兰许诞生 70 周年,Penfolds奔富还推出了全球限量仅7套珍藏版留声机组合,以花费约100个小时工时全手工制作的多功能留声机展现葛兰许作为品牌酿造传奇代表的不菲价值。

除此之外,奔富的低调奢华之韵更是通过一系列跨界合作,将极具收藏价值的创新艺术之作展现得淋漓尽致。2017年,应Penfolds奔富酒庄的邀请,奢华水晶品牌Saint Louis圣路易创作出全球限量的Penfolds奔富葛兰许 “皇室瓶” Aevum葡萄酒品鉴艺术品以及Penfolds奔富葛兰许750 Aevum水晶醒酒瓶,用卓越与匠心礼赞每一滴臻萃的葛兰许。2014年,奢侈家具品牌LINLEY也为Penfolds奔富定制出七款极富标识性的木制皇家酒盒,充分体现了两个品牌在各自领域的顶尖实力以及在古今融合创新上的不断突破。2020年,奔富还携手当代东方雅致生活品牌「上下」推出两款限量设计,用别具一格的设计传递吉祥寓意和美好祝福,为消费者带来充满传统韵味而又时尚精致的更多生活方式。

-ENDS-

消息来源:
Penfolds奔富
富邑葡萄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