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中国企业顺利出海 启迈QIMA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2021-11-08 12:52 4685

深圳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启迈QIMA再度参展,全面展示针对本土需求的各项服务。

 

启迈QIMA上海实验室负责人表示:“进博会为各国企业搭上中国发展的‘快车’提供了绝佳机会,启迈QIMA期望通过进博会与中国市场共享机遇,也期望能够利用公司强大的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能力和遍布全球的实验室服务网络,助推各行各业的高质量发展。

QIMA
QIMA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旨在促进中国与世界的连通,致力成为领先的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再次彰显中国市场的“全球磁力”。

QIMA
QIMA

启迈QIMA的展位设置在服务贸易区8.2B6-13,展位面积进一步扩大。现场负责人介绍,启迈QIMA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能够为包括纺织品、食品接触类消费产品、电子电器产品、玩具类产品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产品质量监控、工厂验货审核、实验室测试等服务,并且在上海、香港和东莞等地设有实验室和分支机构。

QIMA
QIMA

据中国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全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同比增长22.7%,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其中出口15.55万亿元,同比增长22.7%。启迈QIMA长期服务于外贸企业,有关欧美及中东市场出口检验和认证是启迈QIMA的优势,近期还扩大了对中东出口市场的认证项目。

对很多外贸企业而言,欧美市场相当重要。欧美地区对产品合规性要求比较高,比如,企业如果想向欧盟出口电子电器产品,除了必须申请CE认证、加贴CE标识外,空调、烹饪电器、洗碗机、灯具、电视机、家用洗衣机等产品还必须在欧洲能源标签产品数据库(EPREL)注册后才可在欧盟市场销售。在这方面,启迈QIMA不但能够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检测和认证,还会为企业解析欧美地区的出口标准要求和变化,从而帮助企业顺利“出海”。

值得一提的是,启迈QIMA在今年完成了对德国消费品测试实验室瀚莎(Hansecontrol)的收购,进一步扩大了业务范围与检测网络。在电气设备检测认证领域,瀚莎经验丰富,可为电器照明设备、家用电器、ITAV装置、健身器材等提供电气安全、EMC、ErP、RED、性能测试/FFU、光生物安全、蓝光危害测试、机械安全等项目的检测认证。

相对于欧美地区,中东地区是众多外贸企业正在开拓的新兴市场。目前,启迈QIMA是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批准的符合性认证评估机构之一,还获得了海湾标准化组织(GSO)授权,可为出口到海湾地区的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GCC认证,颁发符合性标识G-mark。通过不断深化中东市场相关服务,启迈QIMA有能力助力中国制造远航中东。

启迈QIMA在全球85个国家开展业务,设有30多个办事处,这使得公司能够深入了解全球所有主要出口市场的要求、法规和标准,并将专业知识应用到服务中国本土制造商和品牌之中,帮助其快速、灵活地适应各地市场需求。未来,启迈QIMA将依靠专业化的服务,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卖全球”。

QIMA
QIMA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