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携合作款计时器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刻精准 见证进博时刻
Tissot天梭表
2021-11-07 20:02 4127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上海成功开幕,瑞士知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携精美时计新品再度惊艳亮相。本届进博会是天梭连续第三年参展,也是品牌第三次为进博会打造合作款计时器。展馆外,以品牌全新腾智·无界系列腕表为灵感所打造的计时器精准见证进博时刻,展馆内,红白两色、“T”“+”造型的天梭展台呈现着多款全新腕表和机芯拆解模型等创意陈列,由“表”及“里”,淋漓诠释168年悠久传承的匠心与创新。

瑞士知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携合作款计时器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瑞士知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携合作款计时器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俯瞰位于消费品展厅的天梭展台,品牌“T”“+”标志映入眼帘。通过匠心与创新,天梭打造出了沉浸式瑞士腕表体验空间,陈列腾智·无界、PRX、小美人等多系列全新腕表,并设有巨型腾智·无界腕表模型和腕表内部零件,全方位地展现天梭“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魅力。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始终以其强大的赋能实力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国的优质品牌。连续第三年参展的天梭同样是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受益者。

“这是我们自2019年起,第三次携手进博会打造合作款计时器,这不仅让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天梭腕表,也让我们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市场,”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表示,“天梭表创立于1853年,在上世纪90年代率先于中国大陆设立办公室。连年来,进博会始终为品牌提供着展示创意与实力的平台,天梭正在以年轻的思维方式让品牌在中国收获更高人气。”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阐述品牌与中国市场的渊源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阐述品牌与中国市场的渊源

以“年轻化的奢侈品”为品牌焕新承诺,天梭将多款全新产品呈现给进博宾客。腾智·无界系列腕表承载着天梭源起于1999年的触屏腕表基因,将品牌168年传统腕表工艺与瑞士研发的低能耗Sw-ALPS操作系统、全新光伏电池巧妙结合,以光能驱动20余项实用功能,打造出首款可适配华为鸿蒙(HarmonyOS)、iOS和安卓(Android)三大手机系统的瑞士腕表。PRX和小美人系列腕表同样瞩目亮相,为热爱时尚、追求品质的都市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款式的时计佳作。两系列腕表皆从复古美学获取灵感,分别演绎了品牌创作于1978年的腕表原型与经久不衰的古罗马雕塑风范。

天梭带来全新腾智-无界、PRX、小美人系列等多款时计佳作
天梭带来全新腾智-无界、PRX、小美人系列等多款时计佳作

打磨产品,滋养产业。作为进博会“朋友圈”的一员,天梭不仅为盛事呈献时计佳作,更以品牌坚持不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呼应着展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全球性主题。作为世界知名的瑞士腕表集团 -- 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 -- 的一员,天梭严格遵循着企业责任和社会政策规定的精细标准,在可持续的方向上努力探索,研发建设了智能耗能控制系统、节能设施和隔热装备,并积极采购与使用再生或可再生、可回收、可降解材料。此外,集团还与瑞士联邦环境办公室(FOEN)携手签订节能减排协议,以实际行动追求、践行、呼吁着绿色先进的腕表业发展目标:在瑞士生产场所内,2030年的碳排放将比2013年减少32%,并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消息来源:Tissot天梭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