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携手代言人陈飞宇,嘉宾徐方舟、黄圣池演绎PRX系列

这一刻 回到未来
Tissot天梭表
2021-09-29 17:01 3565

上海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当电音与迪斯科演绎着“黄金年代”的先锋号角,天梭于1978年首次推出PRX系列腕表,为男士打造了拒绝从众、多元鲜明的自我表达。近期,品牌推出全新PRX系列腕表,重塑源于70年代末的经典佳作,令声色光影再度凝结于腕间。品牌携手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等新锐力量,打破摩登与古潮的时空界限,诠释“回到未来”的腕间宣言。

先锋表达无拘过去与未来

个性解放浪潮再次来袭,复古潮流实现少年的鲜明表达,光影交错解构多元时空,映现黄金年代的自由气息。1978年的经典之作打破时空界限,一体式表带、六边形表壳,承袭初代先锋设计,重塑经典,再领古潮。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演绎品牌全新PRX系列腕表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陈飞宇演绎品牌全新PRX系列腕表

经典跨越风格界限

披荆斩棘获跨界新生,坚持打磨破釜沉舟的决心。午后阳光折射出徐方舟多面风格,腕间灵巧转换,在不同场景总能引领潮流风向。机械石英从容选择,三色表盘与精致压纹崭露多元时尚,轻松适配百种风范。

演员、歌手、创作人徐方舟演绎天梭全新PRX系列腕表
演员、歌手、创作人徐方舟演绎天梭全新PRX系列腕表

实力再塑精品

以新锐力量回应未来召唤,复古未来更见个性与潮流,承袭经典迸发少年潜藏的时尚触感。机械动力80机芯,亦或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精准稳健。流畅线条,兼具锐利与柔滑,从先锋设计成长为弥新佳作。

新锐演员黄圣池演绎天梭全新PRX系列腕表
新锐演员黄圣池演绎天梭全新PRX系列腕表

 


天梭PRX系列石英款腕表

型号:T137.410.11.041.00

瑞士制造,直径40毫米,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316L精钢表壳,抛光磨砂饰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及后盖,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蓝色垂直拉丝表盘饰以放射太阳纹,时针和分针覆盖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表带选用316L精钢,配以三叶精钢折叠表扣。

参考价格:2,800 RMB

 


 

天梭PRX系列石英款腕表

型号:T137.410.11.051.00

瑞士制造,直径40毫米,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316L精钢表壳,抛光磨砂饰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及后盖,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黑色垂直拉丝表盘饰以放射太阳纹,时针和分针覆盖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表带选用316L精钢,配以三叶精钢折叠表扣。

参考价格:2,800 RMB

 


 

天梭PRX系列石英款腕表

型号:T137.410.11.031.00

瑞士制造,直径40毫米,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316L精钢表壳,抛光磨砂饰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及后盖,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银灰色垂直拉丝磨砂表盘饰以放射太阳纹,时针和分针覆盖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表带选用316L精钢,配以三叶精钢折叠表扣。

参考价格:2,800 RMB

 

1853年成立以来,天梭表便成为了瑞士制表业的典范。我们对性能和精准的不懈追求源于品牌对工艺和品质精益求精的精神。多年来,腾智系列等创新型产品既在历史中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又以先行姿态引领新的潮流。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兼备了长时太阳能动力和智能互联科技,并高度保证了用户隐私。天梭同样对体育运动富有热情,我们的计时系统得到了多项专业体育赛事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担任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环法自行车赛(Le Tour de France)、环意大利自行车赛(Giro d’Italia)、环西班牙自行车赛(La Vuelta)以及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TM)等知名赛事的官方指定计时器和合作伙伴。秉持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天梭将继续致力于用品质佳作和正统传承赢得信赖。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watches.cn

消息来源:Tissot天梭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