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血滤艺术家” 百特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于进博会上市

百特中国
2021-11-07 18:17 3382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7日,拥有90年历史的百特医疗于进博会现场举办了一场以“血滤艺术家”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上市会。本次上市会展示了肾科领域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推出了百特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 -- ARTIS CN,为血透患者提供高容量后稀释超纯血液透析滤过(HDF)全面解决方案,为血透治疗提供新的产品选择,真正做到惠及更多血透患者,提升全球先进创新医疗设备的可及性,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宏伟愿景。

百特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新品发布会
百特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新品发布会

百特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徐润红女士表示:“90年来,百特始终致力于不断拓展医疗创新,改善中国患者的生活质量,系统化构建与完善疾病保障体系。ARTIS CN本次亮相进博会是一个新起点,将助力临床顺利达成高容量后稀释超纯血液透析滤过(HDF)治疗,百特医疗将不断提供创新的医疗设备,助力广大医护人员,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为提升中国整体治疗水平作出贡献。”

血滤艺术家”隆重上市,助推医疗服务和技术创新

百特医疗长期致力于为更多中国终末期肾脏病(ESRD)患者提供符合中国现状的高品质血液透析治疗。新一代高容量后稀释超纯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的上市,将满足市场未被满足的HDF治疗需求,助力临床顺利达成高容量后稀释超纯HDF治疗,为改善患者透析质量增添了新的选择,使更多患者有机会从HDF治疗中获益,延长生存,提高生活质量,更好地回归社会。同时,它还具有操作简便易掌握的特点,可减轻医护人员工作量,使其有更多时间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百特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百特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百特医疗90周年,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恰逢百特医疗成立90周年,在本届进博会期间,百特医疗以“拯救并延续生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腹膜透析、血液透析、急重症、围术期四大领域全链路创新解决方案,创新的丰富实践和数字化医疗探索,诠释了百特对中国市场和患者的长期投入。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医疗企业之一,百特是第一家将血液透析、腹膜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疗法引入中国的企业。百特医疗一直积极致力于不断更迭医疗创新,携手医护人员,为推进中国医疗水平而不懈努力,为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而不断创新。

未来,百特医疗将继续携手广大医护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造福更多中国患者,积极响应国家双循环号召,凝聚中国本土各界力量,助推医疗服务升级,以实际行动协力共筑“健康中国2030”。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