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连续第四年于进博会发布中国文化元素玩具新品

崭新的创意玩乐体验,让更多的中国儿童参与可持续发展议题
乐高集团
2021-11-06 22:55 4880

上海20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乐高集团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后简称“进博会”)上发布了七款全新乐高®玩具产品,这也是乐高集团自2018年以来在进博会上规模最大的新品发布。乐高集团正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让更多的儿童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

从左至右依次为:乐高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零售运营总经理,徐婕女士;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乐高集团副总裁、亚太及中国区法务负责人,罗灿Robin Smith女士;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洲区制造总经理,黄德志先生
从左至右依次为:乐高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零售运营总经理,徐婕女士;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乐高集团副总裁、亚太及中国区法务负责人,罗灿Robin Smith女士;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洲区制造总经理,黄德志先生

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一款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套装,两款乐高®中国传统节日套装和四款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产品。这也是乐高集团连续第四次在进博会上发布以中国文化为灵感的新品。

乐高®悟空小侠太空探索套装呈现了悟空小侠战队英雄们的太空之旅,他们与六耳猕猴战斗,以保护储存在他们标志性宇宙飞船中的“三昧真火”。该套装还包括一个发射台和一个可拆卸的月球车。发布于2020年5月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是乐高集团首个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灵感而推出的产品系列。

乐高®新春六习俗套装通过六个色彩多样的场景来展现六种不同的中国春节习俗,其中包括迎财神、压岁钱、买年货、贴春联、大扫除和除夕守岁等。每个场景都对应一幅中国年画,让孩子们可以通过拼搭玩乐学习中国习俗。 

乐高®新春六习俗套装
乐高®新春六习俗套装

乐高®冰上新春套装展现了春节滑冰公园的欢乐情景,小朋友们在美妙的冰雪场景中,进行着各种精彩有趣的冰上运动,有的在湖上滑冰, 有的在打冰球,有的正和企鹅一起滑雪橇,还有的在照相亭中留影。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虎年,该套装中还包含了一个身穿老虎服饰的小人仔,为孩子和家庭的玩乐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乐高集团今天还发布了四款全新的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乐高®超级马力欧酷霸王Jr.小丑飞船扩展关卡乐高®超级马力欧海龙王的海滩扩展关卡乐高®超级马力欧海胆大哥的冲浪扩展关卡、和乐高®超级马力欧角色包-系列4。乐高集团与任天堂公司合作于2020年推出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让孩子们以全新的方式在现实世界中体验超级马力欧的玩乐场景。随着这四款新品的发布,中国各地的孩子们和家庭将可以体验到总共17款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两个入门套装:马力欧冒险入门套装和路易吉大冒险入门套装。入门套装能够解锁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完整的玩乐体验。

乐高®悟空小侠太空探索套装、乐高®新春六习俗套装和乐高®冰上新春套装将于2021年12月25日起在中国和亚太市场上市。四款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产品将于2022年初在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上市。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进博会上发布迄今为止在这个平台上推出的、数量最多的新产品,同时一起为玩乐的力量和孩子们的创造力喝彩。本届进博会,我们不仅带来了受中国文化和传统所启发的产品,同时还有更多激动人心、让人眼前一亮的乐高拼搭体验。孩子们擅于创造性地解决问题,我们也希望通过进博会来展示孩子们的创造力和他们的无限潜能,以及他们如何在玩乐中发展重要的技能。”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

以“乐造新世界”为主题,乐高集团在本届进博会的展台包括一座由483,453块乐高积木颗粒组成的“创造力花园”。这是自首届进博会以来,乐高集团在进博会上展出的最大乐高积木颗粒3D模型。该装置讲述了创意和可持续发展的故事,花园里还包括50个由中国儿童拼搭的作品,表达了他们解决日常问题和保护自然的创意想法。

继续在中国进行战略投资

中国是乐高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中,乐高集团一直投资于品牌建设、零售业务拓展、产品和技术创新,以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对创造力和“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的需求。这些投资助力乐高集团连续4年在中国实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在2021年的前10个月中,乐高集团在中国新开设了70多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和一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即上个月在广州开设的全球最大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到2021年年底,乐高集团在中国的授权专卖店总数将达到300家,并且计划在2022年继续新增80家门店。中国西部的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成都正式开业。

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乐高集团正将创意玩乐体验带给全国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到2022年底,乐高品牌零售店将从目前覆盖的85个城市增加到约100个城市。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 (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我们对乐高集团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在我们将乐高积木颗粒带给更多中国孩子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支持,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感激。我们对中国的长期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在这里加大投资。”

支持更多中国孩子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

乐高集团致力于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孩子们可以通过玩乐获得乐趣,培养重要的技能,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同时增强他们的信心和适应能力。

乐高集团还在今天宣布了与中国最大的植物园之一 -- 上海辰山植物园的合作项目。在未来的三年,双方将携手举办乐高集团“Build The Change(小小创变家)”活动,为超过一万名儿童提供科普和学习可持续发展相关知识的机会,让孩子们通过创造性的乐高积木拼搭,表达他们对未来、尤其是环境相关领域的美好憧憬。

今年10月,乐高集团与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盲文出版社签署谅解备忘录和协议,将共同在中国开展乐高盲文积木颗粒项目的全国性推广,支持视障儿童通过具有包容性、参与性的玩乐学习盲文,并发展各项关键技能。乐高集团在去年进博会宣布了该项目在中国的启动,此后,乐高集团与合作方携手,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泰安四所视障儿童学校进行了测试,并获得积极反馈,为今年项目在全国进行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乐高盲文积木颗粒项目首次应用于拉丁语系之外的语言版本。

乐高集团展台的其他亮点:

  • 进宝:以乐高积木颗粒创作的“进宝”模型从未缺席进博会!今年进博会,乐高积木版“进宝”模型出现在乐高集团展台的“创造力花园”中,热忱地欢迎观众前来探索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世界。

  • 创造力花园:大树、鲜花、可爱的动物和其他创意拼搭作品形成了一个精彩纷呈、充满创造力的环境和氛围,寓意着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50个由中国儿童亲手拼搭的作品放置在巨型树叶上,展现了他们解决日常问题的能力和想法。同时,其中包含15个孩子们的创意作品,表达了他们对可持续发展未来的畅想。

  • 拼搭属于你自己的绿色城市公园:观众可以在“创造力花园”亲自动手,参与有趣的拼搭活动。围绕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环境等方面的主题进行创意拼搭,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绿色城市公园。

  • 引人入胜的线上线下体验:参观乐高集团展台时,还可以通过数字平台“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树。完成参观之后,更有机会带着孩子们参加在上海举办的“Build The Change(小小创变家)”线下活动。

  • 吸引所有年龄段和各种兴趣爱好的人群:通过乐高®超级马力欧™系列、乐高®机械组、成人线产品、中国传统节日套装,到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乐高®城市组和乐高®好朋友系列等的场景化展示,乐高集团展台为所有观众创造了沉浸式、充满创造力的玩乐体验。

  • 乐高教育通过“STEAM创新教室”的空间设计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全新上市的乐高学习系统在中小学课堂的应用场景,包括SPIKE科创基础套装、SPIKE Prime科创套装与BricQ趣动系列套装。您可亲身体验丰富的动手实践式STEAM课程活动,这些主题与现实世界息息相关,如智慧城市、学校生活,智慧农业、体育和健康、自然与宇宙,智慧联运等,并近距离了解乐高教育学习方案如何帮助教师通过项目式学习开展STEAM课堂教学,以及信息技术、劳动教育、科学或综合实践活动等课程活动。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