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R)超级马力欧64(TM) ?砖块点燃乐高超级马力欧世界

乐高集团通过全新乐高®超级马力欧64™ ?砖块帮助粉丝们重温超级马力欧64™的魔法
打开?砖块将呈现出可识别的微型关卡,包括桃花公主城堡、炸弹兵的战场、冰冰冷冷山和火焰泡泡乐园,以及一些微型人偶。
乐高集团
2021-09-09 19:04 4852

丹麦比隆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乐高集团宣布推出乐高®超级马力欧64™ ?砖块,这是一款充满任天堂®电子游戏怀旧感的全新套装,将带领超级马力欧IP和乐高粉丝们共同开启一段回忆之旅。距离划时代的电子游戏《超级马力欧64》的首次发布已经过去了25年,这款相应主题的套装包含一块积木拼搭的?砖块,打开它,即可一眼认出源自此游戏的四个微型关卡:桃花公主城堡、炸弹兵的战场、冰冰冷冷山和火焰泡泡乐园。

乐高超级马力欧64?砖块
乐高超级马力欧64?砖块

 

乐高超级马力欧64?砖块
乐高超级马力欧64?砖块

该套装将游戏怀旧情怀、无限可能的创造性和令人惊喜的交互玩乐进行独具匠心的糅合,为粉丝们带来了重新发现《超级马力欧64》魔法和魅力的独特方式。

乐高®超级马力欧64™ ?砖块是乐高集团和任天堂®合作推出的最新产品,为备受欢迎的乐高®超级马力欧™产品线引入了一种全新的乐高积木的玩乐方式。乐高超级马力欧宇宙于去年推出了入门套组,包括一款可以交互体验的乐高马力欧人偶,玩家可以用它来赢得数字“金币”,并通过液晶屏和扬声器体验即时互动响应。今年早些时候,乐高集团推出了乐高®超级马力欧路易吉大冒险入门套组,鼓励玩家进行社交互动,从而通过马力欧和路易吉的互动合作收集更多“金币”。乐高超级马力欧宇宙还包括一系列拓展关卡和增强包,允许拼搭师们以新的交互形式进行扩展、重新拼搭,并创造独一无二的关卡,享受无尽的乐趣。

源自游戏的标志性场景和微型人偶
源自游戏的标志性场景和微型人偶

 

源自游戏的标志性场景和微型人偶
源自游戏的标志性场景和微型人偶

除了包含来自《超级马力欧64》的关卡,?砖块套装还包括几个标志性人物的微型人偶,可以放置在具体的场景之中,如备受粉丝喜爱的马力欧和桃花公主。对于交互式玩乐体验而言,粉丝也可以添加他们的乐高®马力欧或乐高®路易吉™人偶,体验游戏内的音乐原声,通过探索人偶的秘密反应来寻找隐藏的无敌星能量。关于如何找到无敌星能量的提示可以在拼搭手册中找到。

“我们知道超级马力欧的粉丝是如此地喜欢乐高超级马力欧的玩乐体验,他们想要利用更多传统游戏元素来感受《超级马力欧64》的沉浸式玩乐体验,”乐高集团高级设计师Pablo Gonzalez Gonzalez表示,“很难想象如果超级马力欧世界没有经典游戏中充满探险和秘密的经典关卡会是什么样。通过这个令人惊叹的套装,我们将在乐高超级马力欧激动人心的玩乐体验之上,既为那些喜爱《超级马力欧64》电子游戏的人带来怀旧感,同时也将这些精彩的关卡介绍给全新的超级马力欧粉丝。”

今天宣布推出的乐高®超级马力欧64™ ?砖块的完整产品清单包括:

  • 包含2064块乐高积木。
  • 几个乐高®超级马力欧™微型人偶,包括:马力欧、桃花公主、炸弹王,以及汪汪、斗斗老大、哎哎、球盖姆、企鹅、小企鹅等。
  • 四个具体可拼搭的《超级马力欧64》游戏场景:桃花公主城堡、炸弹兵的战场、冰冰冷冷山和火焰泡泡乐园。

自2021年9月24日起,粉丝们可以登陆乐高®官方微信小程序抢先预约乐高®超级马力欧64™ ?砖块。10月1日起,乐高®超级马力欧64™ ?砖块将正式在全国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授权专卖店开售。该套装建议零售价为1599元。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