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铝集团司库管理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北京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1日,中铝集团司库管理项目启动会在中铝集团顺利召开。中铝集团财务产权部总经理单淑兰,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桑慧玲,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培福,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高级副总裁朱健翔及项目组主要成员等出席项目启动会。


软通动力在本次招标中脱颖而出。在未来项目进行期间,软通动力将为中铝集团搭建司库管理平台,并确保平台的顺利实施和交付上线。

启动会上,双方多位领导依次做出讲话。朱健翔首先回顾了近年来与中铝集团的成功合作项目,承诺将利用公司多年积累的技术与经验,组建最有专业经验的工作技术团队来保障本次集团资金管理平台项目的实施,以达到中铝集团资金管理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后续能为中铝集团提供更多服务和支持。项目实施团队代表、软通动力企业金融-集团资金行业总监王磊,在会上系统介绍了项目后续的实施目标、时间计划、人员团队和所需支持事项。

单淑兰祝贺软通动力从招标中脱颖而出,成为集团资金管理平台项目的系统供应商。她强调,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一是要提高认知,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背景下资金管理平台建设的战略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对标先进,按全球化资金司库发展方向打造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资金管理平台;三是要因地制宜,用辩证思维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切实解决平台建设中的挑战和难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集团资金管理项目一定会成为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标杆项目,也一定会对提高集团资金数字化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基业长青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合作是软通动力再次服务于中铝集团。我司将持续和中铝集团建立一种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铝集团实现更大的市场价值,力求对提高中铝集团资金数字化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基业长青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金融事业部是软通动力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可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包括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云智能与基础设施、软件与技术服务等。在10余个重要领域为上百家客户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