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novusion举行苏州新办公室开业庆典

苏州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11月3日上午,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提供商图达通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Innovusion) 举办了一场热烈且激动人心的开业庆典。庆典仪式在Innovusion位于苏州高铁新城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的新办公室揭开了序幕,来自各界的宾客和Innovusion的同事们一同见证了此次以“新征程,共未来”为主题的历史性时刻。

苏州高铁新城领导及Innovusion高层共同剪彩
苏州高铁新城领导及Innovusion高层共同剪彩

出席此次庆典仪式的嘉宾代表有: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乃剑;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盛义;苏州环秀湖壹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文龙;公司投资人代表;银行代表以及客户供应商代表。

Innovusion出席的公司高层代表有:联合创始人兼CEO鲍君威博士CFO樊鹏软件研发副总裁杨正智慧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邓常敏博士硬件工程副总裁罗思维自动驾驶事业部销售市场副总裁梁鸿燚。

Innovusion联合创始人兼CEO鲍君威博士致辞
Innovusion联合创始人兼CEO鲍君威博士致辞

砥砺奋进 成绩斐然

2016年11月,公司于美国硅谷成立。2019年初开始在苏州高铁新城落地生根,仅仅3年的时间,Innovusion就从几个人的营销支持团队,成长为今天200多人的体系完备的组织,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图像级激光雷达提供商。

经过多年潜心于激光雷达的探索与创新,目前,Innovusion拥有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研发实力以及完备的供应链上下游供给能力。在美国硅谷、中国武汉和宁波拥有先进的激光雷达生产线。

今年1月,中国领先的汽车新势力品牌蔚来发布了首款智能旗舰电动轿车ET7,该车全线标配搭载由公司与蔚来合作开发的超远距高精度激光雷达,这是现今世界上“看得最远”的激光雷达之一,也将是全球首批真正实现量产上车的高性能激光雷达。

对于未来高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除了车端的传感器,路测感知传感器的角色则是为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另一套可靠的安全冗余,从而将大幅提升自动驾驶汽车的可靠性,同时也给传统交通管理带来更高的安全和效率。所以车路协同也是公司重点关注的领域。

共进共荣 致谢伙伴

Innovusion的发展始终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在高铁新城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拥抱新基建,在高铁新城智能网联示范区广泛部署激光雷达,积极打造智慧交通,推动车路协同;抓住“新基建”机遇,未来汽车智能化的趋势下,通过激光雷达重新定义“新一代汽车”。 

公司的飞速发展得到了业界和资本方的认可。仅仅在过去的12个月内,就完成了总投资额超1.5亿美元的多轮融资;蔚来ET7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按计划进行。公司从最开始的激光雷达硬件提供商,到现在自动驾驶和智慧交通广泛应用领域里可以为本土甚至全球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个过程里包含了公司和客户企业、供应链上的伙伴们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借此机会,向每一位伙伴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持续发力 智享未来

今天我们在这里,一起见证Innovusion苏州新办公室的启用!1800平方米宽敞的空间为员工提供了更加舒适轻松,并激发创造力的环境。我相信,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我们能够更大程度地享受工作和生活。我也期待以此为基础,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吸引更多行业优秀人才来到高铁新城,加入Innovusion,为智能网联产业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正如鲍君威博士致辞中所说,Innovusion深耕中国市场以来,依托苏州高铁新城的产业集聚及政策协同效应不断发展,并取得了阶段性的突出成就。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乃剑致辞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乃剑致辞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乃剑也为开业庆典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贺辞。

在贺辞中,何乃剑主任指出苏州高铁新城将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一号”产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的产业集聚优势明显,已集聚车联网企业超70家,覆盖软件算法、环境感知、仿真测试、基础设施、出行服务、通信网络等30余个细分领域。

何乃剑主任还表示,希望政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区位、市场、品牌、技术、产业链资源等方面优势,形成示范引领效应,促进苏州高铁新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发展,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大爆发的未来。

“预祝Innovusion在苏州高铁新城一展宏图,达通四海,与苏州高铁新城共创未来。”在贺辞最后,何主任如是说。

鲍君威博士在场表示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们与我们一起见证Innovusion的这一标志性时刻,我们会继续努力和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以更高的目标发展Innovusion在全球的业务,也希望今后能够得到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期待未来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庆祝更多重要的发展里程碑。

消息来源:图达通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