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山蜀水耍成都 城中绿洲东安湖 --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探索之旅

2021-11-04 13:53 4439

成都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风绽木棉,蓉城漫步 -- 近日,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全国媒体探索之旅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华润置地旗下自有高端品牌酒店: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选址于占地约5000亩,水域面积约1600亩的东安湖公园内,坐拥旖旎湖境,背倚山林胜景,毗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所及之处均充满着绿色、健康和运动活力。为期3天的探索之旅,从酒店草坪露营电影派对,到店外可辣可甜的明星火锅;从晨间活力酸奶DIY,到洛带古镇传统茶会体验;从解锁世界大运公园的震撼,到湖畔草坪瑜伽、热气球乘坐的新鲜体验 -- 无不勾勒出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作为成都近郊微度假全新目的地的悠闲画卷。

酒店外景及热气球
酒店外景及热气球

精致屋顶晚宴&浪漫露营电影

作为填补区域空白、按照五星级标准修建的酒店,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湖滨壹号全日餐厅、大堂酒廊·茶舍、alc%屋顶酒吧(MORE THAN WINE)3间餐饮场所风格迥异,带来中西式佳肴、户外烧烤、经典火锅、特色下午茶、现磨咖啡、美酒佳酿……满足宾客各个时段的餐饮需求。此次欢迎晚宴的用餐场地MORE THAN WINE屋顶酒吧,可近观大运场馆,远眺龙泉山脉,东安湖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夜间灯光亮起霓虹闪烁,7道主厨定制菜品逐一呈现,将高端定制体现的淋漓尽致。

餐后漫步至酒店户外草坪,由高阶露营生活体验品牌Playing House过家家”带来的露天电影开启,经典影片伴随着旋律,散落在帐篷上闪烁灯光和热气腾空的现煮茶饮暖慰人心,即便天气转凉,也一扫入夜乍寒,令来宾投入到欢乐中去。

欢迎晚宴及草坪露营电影
欢迎晚宴及草坪露营电影

运动活力焕发&探寻成都记忆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拥有351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每间48平米起并配以智能设施,南北通透的房间均配有户外独立阳台,延伸出广袤视野,可揽芳菲美景、感受朝暮变化。得天独厚的户外自然资源,使这里成为健康运动达人的“秘密根据地” -- 一夜好眠后,被飞鸟唤醒,步入晨间瑜伽焕活之旅,开启一天的最佳状态。

运动达人必备健康早餐,一道亲手自制的OarmiLk DIY酸奶是不错选择,在酒店主厨的带领下将全麦维、玉米片、提子干、核桃仁等原料与浓郁酸奶交替叠加至透明玻璃杯中,兼顾营养的简易早餐随即完成,再搭配极具四川特色的香脆椒,呈现多重口味的同时get成都味道。

入住酒店,周边玩乐不必担心,驱车即可到达洛带古镇,参观打卡网红弧形博客楼,品尝当地特色伤心凉粉、甜水面……再于不二隐庐的古色古香中品一杯清茶,复刻数百年前的人文生活体验。入川吃川,来到四川自然不能错过地道火锅,打卡市中心的斗鎏火锅亦轻松便捷,麻辣火热中消散旅行一天的疲倦,热气升腾带去更多温暖记忆。

公园里的酒店,不止精彩

借助毗邻世界大运公园“一场三馆”仅数百米的优势,站在酒店眺望,飞碟造型的体育场馆、荟萃天府文化元素巧夺航天技术天工的“蓉火”、彩釉玻璃采光顶上被放大了270万倍的太阳神鸟图一一映入眼帘,逐步走近场馆深度接触场馆的宏伟和震撼,每一次邂逅都令人惊叹。此外,选择乘坐酒店热气球,点火升空、享有难得视角俯瞰东安湖公园美景,高光旅行精彩时刻,更加不容错过。

与世界大运公园为邻
与世界大运公园为邻

消息来源: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