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耕耘再出发,森世海亚中国正式登陆北外滩

森世海亚有限公司
2021-11-02 18:26 4415

上海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昨日,森世海亚集团(SynthAsia) 中国区总部在上海市虹口区核心发展区域北外滩盛大开业,虹口区常委及统战部长郑宏、虹口区政府党组成员及副区长候选人陈帅以及虹口区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郭云沛、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吴云、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金春林、森世海亚总经理吴蓉及各领域临床专家教授,合作伙伴等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十年磨砺,成就了今天的森世海亚。隆重的开业典礼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启和业务的新局面。虹口区政府党组成员及副区长候选人陈帅表示:“虹口区作为上海市重点发展区域,以培育、扶持创新能力强、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为中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优质企业营造适宜的发展环境。我们期待森世海亚全方位健康的发展理念,成功的管理经验以及相互成就的企业文化能有机会与业内同行交流分享,以更好地助力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郭云沛表示:“不断优化的医药新生态带来了新十年的机遇期。作为具有提纯和疗效优势的植物药公司要把握机会,给中国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惠及患者,把健康中国的理念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行业和企业共同为实现2030健康中国目标努力。”

作为北外滩重点落户企业,森世海亚中国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致力于亚欧洲地区大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与服务,在国家战略方针的引导下,怀揣“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的使命感,深入学习国家战略,践行社会责任,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本土化的学术市场咨询和健康解决方案,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布局,全面助力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


早在10年前,森世海亚集团(SynthAsia) 就已在中国设立团队,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经过多年潜心耕耘,其核心产品德国原研银杏叶提取物,凭借其优质的品质和卓越的品牌实力,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奠定了天然植物药领域的重要价值地位。十年沉淀之厚积薄发,森世海亚中国的成立将继续致力于医药保健大健康领域,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加快引进优质产品,强化科学专业服务,同时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在新的维度创造更多的机会,进一步拓展业务板块,覆盖肌肤护理、可持续食品和健康生活等多个领域,倡导身、心、灵全方位健康。


开业当天,来自德国,曾在中国生活和工作20多年的集团创始人杨茂思(Marcel Jahnke)先生从泰国阁谣岛送来“云”祝福:“伴随着过去10年来所有合作伙伴和同事的大力支持,我们很高兴迎来森世海亚集团(SynthAsia) 中国区总部的正式成立。疫情之下,中国政府第一时间激活免疫系统’,组织起严丝合缝、环环相扣的防控运行体系,从疫情防控到民生保障,再到有序复产复工,精准施策、层层推进,高效落实,这样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力度使我敬佩。中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成立中国区总部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我们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分享发展机遇,通过引进全球先进的健康服务,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

森世海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蓉女士补充道:“森世海亚中国的成立离不开上海市政府以及虹口区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市中心板块之一,北外滩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无限的商业潜能。将中国区总部设立于此,我们期待与北外滩共同成长和发展,并见证她成为引领全球的世界级会客厅。未来森世海亚将继续贯彻国家健康战略方针,充分发挥本土市场优势,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

森世海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蓉女士发表讲话
森世海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蓉女士发表讲话

森世海亚集团(SynthAsia) 秉持中西合璧的独特文化,将德国文化及体系化的管理模式与东方哲学及中国文化兼容并蓄,并将本土的商业模式与社会文化融入企业管理理念,坚持以互相成就、合作共赢的原则对待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也因此在今年荣获了HR Asia 2021中国区“最佳雇主”称号;未来,森世海亚中国将携手更多本土的战略伙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智慧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慈善,践行社会责任,拓展以药品为核心的全方位健康产业,传承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健康,中国健康,世界健康。

消息来源:森世海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