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aso/捷豹电波获得中国联通企业印章

捷豹电波在5G回程中使用Peraso的60 GHz X720芯片组
Peraso Technologies Inc.
2021-11-01 23:40 5912

多伦多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私营公司Peraso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Peraso”)最近与Mo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OSY)(以下简称“MosSys”)达成了一项最终业务合并协议。同时,捷豹电波今天宣布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已成功完成对捷豹电波PTP6151的测试,这是一个用于中国5G基站回程的点对点毫米波射频单元。PTP6151的核心是Peraso X720芯片组,该芯片组完全符合IEEE802.11ad标准。

  • 在6个月的测试期内,中国联通持续以850米的距离实现990 Mbps(受千兆网限制)的数据速率 
  • 测试在深圳石岩地区进行,经历了高温、暴雨和雷击等恶劣天气条件 
  • 捷豹电波与Peraso合作获得了中国联通的企业印章

随着在各种环境中成功完成测试,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为捷豹电波提供了公司印章,从而支持批准捷豹电波和Peraso为中国联通网络提供设备。您可以在Peraso网站或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测试报告。

Peraso首席执行官Ron Glibbery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与捷豹电波携手合作,在中国电信市场实现这一令人钦佩的目标。中国联通的技术标准极其严格,获得该公司的印章是Peraso在交付高性能毫米波系统方面多年经验的结晶”。

捷豹电波首席营销官James Li说道:“凭借与Peraso的密切关系,我们得以为中国联通开发产品,促进其在中国持续部署5G网络。回程是积极进行5G部署的一个关键方面,因此PTP 6151为电信运营商推出全球5G提供了强大的工具”。

  • Peraso的X720芯片组是唯一符合IEEE802.11ad标准的芯片套件,其中包括来自单一供应商的基带和毫米波相控阵设备,支持57GHz至71GHz的全V频段频率范围。
  • 该芯片组尤其支持64GHz至71GHz的频率,该频段可显著降低氧气吸收损耗, 
  • 基于Peraso的系统已实现超过28kms的链路。

Peraso对射频性能的全面控制以及所有必要的固件算法为这一非凡成就提供了便利。

中国联通是中国排名第二的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3亿用户。该公司连续多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之一,2021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260位。2021年,该公司还连续第六年被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为“亚洲最受尊敬的电信公司”。

Peraso可随时提供X720芯片组。

捷豹电波可随时提供PTP6151。

关于Peraso Technologies, Inc. 

Peraso是一家无晶圆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该公司是毫米波半导体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其中包括符合IEEE802.11ad标准的5G毫米波和60GHz产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rasotech.com

关注我们:Facebook| LinkedIn | Twitter

关于深圳捷豹电波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Jaguar Wave Technology Co., Ltd. 
捷豹电波致力于开发和应用适用于各种场景的毫米波。我们的使命是使毫米波技术变得更具用户友好性,帮助人们“更快速、更智能、更可靠”地享受毫米波技术的益处。捷豹电波拥有数十项专利和一个由博士团队运营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内部实验室,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包括5G毫米波产品和60GHz毫米波产品。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5G毫米波技术的领导者。请访问www.jaguarwave.com

非要约或要约邀请说明 

本新闻稿仅用于宣传目的,无意也不能构成对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任何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如果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进行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也不会出现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附加信息及其查找位置 

2021年10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提交的MoSys股东最终代理声明(简称“代理声明”)对业务合并条款进行了全面描述,并于2021年10月14日股权登记日开始向MoSys股东发送邮件。我们敦促MoSys股东、投资者和其他相关人员阅读代理声明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包含有关MoSys、Peraso以及拟议业务合并的重要信息。股东还可通过以下方式免费获取最终代理声明副本:直接领取地址:MoSys, Inc, 2309 Bering Drive, San Jose, CA 95131;联系领取:致电首席财务官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iv_IR@mosys.com。代理声明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免费获取。

约参与者 

根据SEC规则,MoSys、Peraso及其各自的董事、高管及其管理层的其他成员和员工可被视为与拟议业务合并相关的MoSys股东代理邀约的参与者。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可从对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财年的10-K年度报告中获得有关MoSys董事姓名、隶属关系和股票的更详细信息,该报告已于2021年3月18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代理声明中列出了有关MoSys和Peraso参与者的股票信息,这些信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与MoSys和Peraso股东的整体信息存在差异。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将由这些条款创建的“安全港”涵盖。本新闻稿中所有非基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通过“估计”、“预期”、“预测”、“计划”、“战略”、“目标”或“曾计划”、“寻求”、“可能”、“或许”、“将要”、“期待”、“打算”、“相信”、“应该”等类似的表达或其否定句式来甄别,同时也可根据其背景信息加以确定。涉及Peraso和捷豹产品的供货情况、运营性能和优势的所有陈述(无论是单独或同时提及)、关于Peraso和捷豹合作的预期结果、预期的未来合并产品或服务,以及有关Peraso和MoSys之间拟议业务合并的完成情况,以上内容如非历史事实,即均属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基于对未来事件的预言和预测,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和趋势可能与历史结果或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具体取决于各种因素。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Peraso集成电路以及Peraso和捷豹集成产品的供应及性能情况、制造合作伙伴成功协助我们制造IC的可靠性、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以具有竞争力的成本提供IC的数量、我们的专利提供的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我们客户和运营业务所服务市场的活力和增长情况、完成Peraso和MoSys之间业务合并的能力以及其他风险。除法律要求外,Peraso不承担因任何原因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即使未来出现新的信息或发生其他事件。

公司联系人:Mike Hamilton,Peraso Technologies Inc.,416-637-1048,mikeh@perasotech.com媒体联系人:Melinda DeNicola,Peraso Technologies Inc.,416-543-8348,mdenicola@perasotech.com

消息来源:Peraso Technolog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O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