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I美人鱼推广大使母其弥雅:守护内心的真我,守护蔚蓝的海洋

2021-10-29 17:28 5550

北京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曾担任中印瑜伽大会的形象大使、中国瑜伽形象大使,并在《功夫瑜伽》、《急先锋》等影视剧中被大家所熟知,酷飒的动作女星形象深入人心的的影视演员母其弥雅,受邀成为PADI美人鱼推广大使。

PADI美人鱼推广大使
PADI美人鱼推广大使

因为深圳大梅沙第一次PADI水肺潜水的体验,让她与潜水结下缘分,为了能够方便的看到地球70%以上的水下美景,母其弥雅于是去到美丽的帕劳,考了PADI进阶开放水域潜水证书。后又因拍戏,从零学习自由潜水一直达到PADI名仕自由潜水员等级。

在水下的母其弥雅身着黑色潜水衣,表演动作一气呵成,即使是在水底,依旧完成的行云流水。各种高踢腿、水中翻转等高难度动作,将水下动作片的紧张刺激直接传达给观众,这其中必然少不了扎实的基本功做基础和丰富的自由潜经验。

为了更安静进入鱼的世界,母其弥雅学习了美人鱼潜水,用更优雅的方式探索海洋

“当成为一条美人鱼在海洋中慢慢潜游的时候,我会从内而外的发觉,我找回了最初的那个自己,这是我非常热爱美人鱼这项运动最重要的原因。”

从水肺潜水到自由潜,再到美人鱼,就这样一步一步的与海洋的距离越来越近,对海的爱也愈来愈深。如今,母其弥雅已经成为一名PADI美人鱼教练。

PADI美人鱼潜水除了能够表达美、传播美以外,它是一项需要系统、专业学习的运动。

水下美人鱼照片
水下美人鱼照片

“在水下,美人鱼课程中的呼吸等技巧训练对于我来说,在日程生活中同样给予了我很大帮助。不仅是呼吸技巧, PADI美人鱼课程中的潜伴原则、沟通与倾听、分享等等不都是值得我们细细琢磨的人生课程吗?”

母其弥雅认为美人鱼潜水不单单是让你身体掌握、拥有很多技能,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运动,以及内心与身体的连接。

因为在我们的身体中,蕴藏着非常大的潜能。学习 PADI 美人鱼潜水课程,就是这样一个挖掘潜能的过程。

母其弥雅说,因为美人鱼潜水让她认识了很多热爱海洋生物、热爱海洋的朋友。其实海洋、美人鱼潜水离我们都不遥远,这项运动就在我们身边,泳池、当地的潜点都可以体验美人鱼潜水的乐趣。不要担心,不要恐惧,也不要害怕,用人鱼的视角去发现更多未知精彩,这个蓝色的世界永远在等待着你,迎接着你。

“我们的心里都怀揣着一个童话故事,一个美人鱼梦,和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个梦,这处所在通过美人鱼潜水是可以实现和到达的。所以我希望能够把这项运动能够普及下去,链接每一位美人鱼潜水员心里的爱和善良,守护内心的真我,也守护蔚蓝的海洋!”

PADI中国总裁楼彦女士表示很高兴可以邀请母其弥雅成为PADI美人鱼推广大使,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美人鱼这样的身份,探索世界,展现人生美丽的另一面。

PADI
PADI

PADI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探索和潜水员培训系统,拥有连接全球 6,600 家潜水中心和度假村、超过 128,000 名专业人士和的全球网络,是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75%的专业潜水培训系统。迄今为止,PADI颁发了 2,800 多万份证书,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通过水下学习、改变生活体验和旅行,以探索奇遇守护蔚蓝。50多年来,PADI是全世界学习潜水的方式, 保持着对于潜水培训、安全和客户服务的最高标准,一致性和高质量。基于对环境保护的长期承诺,PADI 通过其课程设置和与志同道合、使命驱动的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引领数百万人积极探索、管理和保护海洋。PADI 通过创造十亿守蔚者来探索和保护海洋为使命,体现全球对海洋健康的承诺。探索奇遇,守护蔚蓝。Seek Adventure. Save the Ocean.

消息来源:PADI国际潜水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