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将于11月12-1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拨冗莅临 共襄盛会

苏州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为汇集全球创新人才、企业、产品及各类创服资源的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从而助推本土和国际创新协作,加快医疗器械临床科研及院所成果转化,促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将于11月12-1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由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该活动为期4天,以“1赛2展3个主旨论坛15+专业主题分论坛”展开,主要内容以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021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MISE2021)、2021中国大健康科普大会(HSP2021)为核心,2021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CMEF2021)、2021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21)、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普论坛三大主旨论坛以及15+专业主题分论坛。

创新周活动在4天的时间里举办多场论坛,集中呈现注册许可人制度扩大实施及注册申报等最新前沿监管政策、国外市场准入变化及各热点创新产品领域国内外发展趋势,科技部领导、相关国家临床医学中心等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行业监管部门以及审评审批专家将齐聚一堂,就医疗器械创新设计、临床试验、医学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海外市场拓展等不同维度进行分享和交流,探讨产学研销用监资各方合作机制,助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

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在研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共计有12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3万余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三届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共计167个,赛后半年跟踪统计累计融资逾42亿元,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大赛有力地助推了医疗器械的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有831个项目报名参赛,各类别复赛正在进行中。

2021年11月12日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1馆将举办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多个类别决赛。

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MISE2021

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作为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别于传统的成品展,除了汇聚来自海内外优秀的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原材料零配件、研发设计、生产工艺和创新服务资源。

展区面积10000平米,参展企业300余家,参观人数预计20000人次。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也将在本展上展示,为企业和项目提供融资和合作机会。展区将分为创新产品及技术、原材料零配件、创服机构、地方政府和园区、医院高校和科研院所、研发及生产工艺等大类,分6个区域进行展示。

展区6大类别
展区6大类别

 

部分参展商
部分参展商

2021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CMIF2021

该论坛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将是该论坛的第三届,旨在以国际化视野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并探讨会展服务、转化医学、医疗机构及医生群体在创新发展大环境下的新思维与新合作。

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21

本论坛旨在对中国临床医院、科研机构、企业研发部门成果转化的路径进行深入研究,将产学研结合落到实处,并深入探讨创新服务机构促进成果转化的重要意义,使创新服务业做为产学研用资创新生态环境的加速剂,进一步促进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的进程。

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普论坛

15+个专题分论坛

内容涉及心脑血管、影像设备、外科微创、骨科器械及材料、医学人工智能、体外诊断等临床产品领域,也涉及上游材料配件与制造工艺、医疗器械创新设计及代工,创新产品动物和临床实验、医学成果转化及市场和资本对接等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产学研销用监资各产业链环节。

参会收获

  1. 生产企业:对接上游材料配件供应商和包括融资、设计、注册等在内的各类创服机构;抢先接触国内外优秀的早期创新项目及临床研发成果;结识国内外众多专家、渠道商及医疗机构人士。
  2. 经销商:可与全球优选的创新产品洽谈代理,并对接创新项目或与临床专家一起创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3. 科研人员、临床医生:展示和转化在研项目及创新成果,与社会资本、创服机构、产销企业对接,宣传自己科研优势征集合作研发项目。
  4. 各类创服、投资机构和产业园区:对接各类行业专家与资源,直面大量早期初创项目和优秀成长性项目,建立服务、适时投资、共同成长。
  5. 材料及配件供应商:利用创新服务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对接大量的研发项目和生产企业。

参会赞助

  1. 赞助1:线上持续宣传推介1个月+现场冠名,送标准展位1个(9平米),19800元。
  2. 赞助2:线上持续宣传推介1个月+现场冠名+现场推介发言5分钟,送标准展位1个(9平米),21800元。
  3. 赞助3:线上持续宣传推介1个月+现场冠名+分论坛演讲20分钟,送标准展位1个(9平米),24800元。
  4. 展位购买:标准展位1个(9平米),18900元,仅限创服机构和原材料零配件供应商。
  5. 其他赞助标准和定制化赞助。

观众报名:https://www.micecube.com/sign/2PMObg

消息来源: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