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平安集团京津冀三地召开统管党委暨行政联席会议

2021-10-28 11:58 3490

石家庄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1日,平安集团京津冀三地机构在河北正定县召开统管党委暨行政联席会,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宝新出席,三地各机构负责人等共六十余人参加。与会一行参观了正定县塔元庄,感受在党建引领下的乡村巨变。

会上,各机构结合实际工作,深入交流当前业务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建议对策。黄宝新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三地机构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提升大局意识,创新协作机制,积极探索实用高效的综合金融模式;抓住经营管理中的主要矛盾和主要问题,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强化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平安集团京津冀三地机构之间的联系,筑牢了各机构协同发展的良好根基。后续,平安集团京津冀统管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促业务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