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探索服务升级

2021-10-28 11:56 56002

石家庄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为探索服务客户,深化与法院合作关系,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及沧州中支总经理一行拜访了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骅市法院院长。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平安产险与法院合作关系,有效化解诉讼案件调解机制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提出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强化诉调对接,并介绍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对于诉讼案件的处理观点。随后,平安产险沧州中支对沧州中支诉讼案件进行了业务汇报,就责任上浮、加强日常沟通机制、伤残鉴定、机非鉴定问题进行了逐项沟通,聚焦重点案件,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接开展保险合同纠纷诉调交流了意见。法院对后续案件处理解决方案给予了详细指导意见,提出双方快速建立调解机制,明确不同案件处理标准,并对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诚恳的合作态度予以认可。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加深了保险公司与法院的合作机制,对保险市场与裁判环境的融合起到推动作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导向,不断优化投保理赔流程,更好地服务客户,持续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业务发展。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