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雨天来袭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理赔服务

2022-08-12 20:24 7037

石家庄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8月7日起,河北省气象台持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一波大范围降雨即将到达河北省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地区,局部地区将同时伴有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面积降水导致地面湿滑,增加了车辆事故发生几率,给广大车主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确保雨天案件处理时效和服务质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雨天应急小组,积极做好道路救援及客户理赔工作。针对案件量激增地区,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调派查勘人力进行全力支援,加派值班上岗人力、理赔人员实行7天24小时接派工作,积极指导客户处理现场,协助客户解决问题,充分利用科技手段、AI自助理赔,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待。

8月9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理赔员杨亚超起了个大早,望着路面的积水,他深知雨天查勘任务量大幅增加,对一个查勘员的专业能力考验更加严峻。

这天上午,在石家庄市胜利北街路段,一辆快递车追尾一辆出租车,杨亚超及时赶到现场查勘。他专业素质过硬,不过20分钟,就完成了现场取证、定损等一系列工作,并现场赔付出租车修车费用,避免产生其它不必要费用,他专业的理赔技能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了客户的赞赏。

淅淅沥沥的降水导致部分路段有积水,车辆熄火的概率大大增加。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道路救援服务正好解决了许多车主的道路难题。某客户在驾驶车辆时经过积水路段。导致车辆熄火,随即拨打平安产险救援电话,杨亚超接到报案后火速前往现场。他冷静处理,快速为车主安排救援车辆,并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将车推至路边停靠,保证安全,避免二次事故产生。处理完本次事故后,他又急速赶往下一个事故现场,帮助客户车辆紧急接电。杨亚超的服务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仅8月9日一天,杨亚超就接到了7起报案,并完成理赔3起。此外,他还义务帮助清扫路面积水、疏通下水管道,充分展现了一名平安理赔人也是一名平安志愿者的服务精神。

各种各样的恶劣天气,更加考验理赔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精神。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有数百位像杨亚超这样的理赔员,奔赴在极端天气下的查勘一线。他们风雨无阻,只为了能给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优质理赔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以专业服务创造价值,以高效理赔温暖人心。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