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深耕ESG战略,强化全球影响力

高力国际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致力于203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
2021-10-28 10:00 5187

上海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业界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IGI)发布了题为《改善建成环境》的全新战略框架,旨在推动全公司贯彻落实ESG(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理念的最佳实践做法。为了带动重要利益相关方参与,指明公司的发展方向,该战略将高力国际的工作重点放在以下三大核心领域:

  • 改善环境:减少高力国际自身运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并通过向客户提供服务来改善地球环境。
  • 提升包容性:提升高力国际内部运营和采购实践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营造友好包容的环境。
  • 关注健康和福祉:在高力国际的运营活动和借由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中,更加关注健康和福祉,打造品质生活。


高力国际的价值观是:做正确的事情,造福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区。本着这样的价值观,未来几个月内,高力国际将从各个核心领域和受众(客户、社区和高力国际)出发,制定具体的计划和目标。

为了改善环境,高力国际加入科学碳目标(SBTi)的全球性倡议以及 “企业雄心助力1.5摄氏度限温目标”行动,并于 2030 年之前实现运营净零排放。此外,作为商业房地产领域的领军企业,高力国际将计划并实施净零排放项目,帮助业主、投资者和居住者减少或消除与建筑相关的排放。

“ESG 是指导我们走向正确方向的蓝图,它植根于高力国际的核心价值中。能够在关键领域践行承诺,我们倍感自豪,”高力国际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y Hennick说,“我们的员工将锐意进取,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社区和高力国际公司带来卓越成果,改善建成环境。其中,响应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并实现2030 年之前净零排放的目标,是全新战略征程的重要一步。”


Sean Drygas被任命为高力国际全球ESG兼影响力部门负责人。新设这一高管职位,突显了高力国际改善环境的决心,践行了动员全公司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承诺。Drygas 将与其他高管密切合作,并与区域高管和专家合作,监督高力国际在全球范围执行ESG 战略的情况,包括制定策略计划,设立量化目标。此外,他将跟进计划和管理的执行情况,将ESG 目标与我们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促进数据治理,建立评估平台,并报告可持续发展绩效。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首次全球影响报告,Sean将继续用强有力的策略推进《改善建成环境》落地实施将变得至关重要。很高兴他能加入我们,”全球首席品牌和人事官 Becky Finley 说,“Sean 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经验丰富,拥有推动变革的魄力和远见,此前实施 ESG 战略计划时也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都使得我们更有信心地进一步去扩大我们的影响力。”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评论说:“在中国,高力国际一直是 ESG 理念的坚定拥护者并致力于在全公司推行 ESG 最佳实践做法。我们期待通过可持续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最大限度发挥地产潜力,提升经济和环境效益。”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