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D上海老博会通过UFI国际展会认证 品牌全球影响力再提升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9月7日,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简称“上海老博会”)于UFI法国总部行政会议上正式通过了UFI国际展会认证,展会承办方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也正式成为UFI的会员单位之一。

UFI(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作为世界展览业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组织之一,被展览界公认为展览会走向世界的桥梁。UFI认证审核严苛,被视为高品质贸易展览会的标志。据UFI官网显示,截9月28日,国际展览联盟共有来自世界的85个国家的781个正式会员,其中,获得UFI认证的展览会或贸易博览会共有925个,在国内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个展会获此殊荣。

顺利通过UFI认证,表明上海老博会(AID)在办展内容、展会组织、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与肯定,对提升上海老博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UFI证书
UFI证书

AID 始创于2000年,历经21年专业经验积累,致力于搭建福祉产品和技术的国际商贸平台;构建养老产业和行业发展的多边信息分享平台。作为全球福祉行业类展会中的头部品牌,AID 2021实现逆势增长,在展会面积、展商数量、观众人数三个方面突破历史峰值。今年,AID连续被写入《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上海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作为政府在养老行业发展中的重要布局,将在未来的行业舞台上呈现更加精彩的表演。

上海老博会(AID)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现场
上海老博会(AID)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现场

作为福祉展会头部品牌,AID专精于展,又不止于展。随着时代的演进, AID依托坚实的展会基础,以面向未来的眼光,针对不同的市场细分、多元的受众画像,主动创造内容、挖掘价值,通过系列论坛及活动打造、以多维身份开展咨询及对接项目、构架媒体矩阵等三个维度,相互耦合、多重赋能。

近年,诸多跨领域品牌在跨界进入养老行业之时,纷纷将AID作为其在行业亮相展出的首选平台,其中不乏全球知名企业,如松下康养、炜创、博世、东陶、罗格朗、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交医养等。

上海老博会(AID)现场
上海老博会(AID)现场

2022年5月31日-6月2日,AID将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5馆)再度拉开帷幕。目前,73.8%展位面积已售出。除连续参展多年的八乐梦、胜拓、安康通、人寿堂、安和护养、颐家等业内活跃品牌之外,世界500强泰康集团、人工智能行业“独角兽”优必选、科技创新养老服务企业天与养老等品牌均已确定亮相AID 2022。

未来,AID将继续深耕行业,一如既往关注创新与以人为本的实践,力求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引领养老与康复行业发展趋势。新面貌,新姿态,新起点,AID邀您共享无限商机,共创福祉产业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