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老博会 x 东方购物 -- “五五养老购物节”5月登陆沪上

上海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福祉产业博览会 -- 2022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简称“上海老博会”)将于2022年5月31日-6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5馆(浦东新区芳甸路1201号)举办。

本届老博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将联合上海文广集团SMG旗下的东方购物频道,首次于展会现场设置“五五养老购物节”专区。专区内将汇聚超过40家的养老终端消费产品/服务类品牌企业,展示包括居家养老场景所需的各类辅助器具、康复医疗设备、适老化改造相关、养老服务及健康管理、健康膳食类产品/服务,结合东方购物在现场打造的直播专区,通过主播线上直播、联动线下消费者沉浸式体验的形式,让上海市民更为直观、便利地购买到老年用品,以线上流量反哺实体经济,促进养老零售产品消费。

AID2021现场
AID2021现场

AID 2022作为国内养老、福祉领域发展的风向标,集中展示行业发展现状及动态趋势,展会现场将囊括养老服务、康复医疗、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和健康管理六大板块的上千种产品及服务。AID 2022展览面积预计将达45000平方米,吸引海内外450余家企业参展。养老服务板块,泰康健康、九如城、人寿堂、自在安和等强势品牌再度加盟,金福养老、拾尔诺、福爱、欣悦等新面孔初次亮相,连锁服务领域大牌云集;康复辅具板块,松下、胜拓、世道、松永等一线企业持续展出,国内外领军品牌齐聚上海。优必选作为全球人形服务机器人产品的头部品牌,也将在上海老博会现场完成养老行业跨界首秀。

AID2021现场展品、产品体验
AID2021现场展品、产品体验

深耕养老行业二十余载,AID每年均会设置不同主题的特色展区,展示与惠民政策、行业创新发展成果相关的内容。除本届首创的“五五养老购物节”外,“中国老年福祉产品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展区将邀请具有亮点的企业及产品进行同期展示,并首次开展现场观众投票活动,为决赛及颁奖活动造势。“上海市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展区则将继续以多元化的方式帮助上海市民了解康复辅具的用途和租赁的服务内容。在现场开展咨询师业务实训、养老顾问专场推介活动,通过产品讲解、现场服务实操等方式,帮助提升服务商和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的业务能力,将这一惠民政策更为广泛地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展区配套活动“上海市康复辅具产业蓝皮书(2022)发布会”,将向行业展示本市康复辅具行业产品及服务的研发、供给、人才、经营等重要信息。

AID2021特色展区、同期论坛
AID2021特色展区、同期论坛

AID 2022还将着力打造辐射行业热点的多场主题论坛与活动。“2022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坛”秉持一贯的产业高度和专业视角,结合上海市养老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国内养老市场发展现状,围绕相关议题进入深度分享。同时,“上海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物业养老论坛”、“长三角国资养老论坛”等系列活动,也将与不同细分领域的养老同仁分享行业资讯,共享行业先进技术及经验。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