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助推健康未来 强生携首秀产品再赴进博之约

2021-10-25 13:46 5587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今年,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连续第四年赴约,带来旗下医疗器材、制药、消费品和全视业务板块多款中国乃至全球首秀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作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最大的展商之一,强生在此次进博会继续担任参展商联盟理事会理事单位,并担任新成立的参展商联盟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致力于在进博会平台促进开拓创新,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强生展台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2H展馆)主通道核心区,以“创新助推健康未来”为主题,设计延续强生经典的红白配色,在总面积约1000平的展台上全方位展示业务的创新亮点,并与政府和各界合作伙伴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与采购协议,同时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强生在数字化发展、重点产品推介、创新合作等亮点,展现创新助推健康未来的行业担当。


“进博会朋友圈不断‘扩容’,彰显了这一开放的国际贸易平台对企业的超强磁力。作为进博会‘四届元老’,我们切实体会到了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加乘’的曝光效应和‘加速’的助推效应。”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强生对参加本届进博会充满期待,我们将展出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为中国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积极促进产业创新和开放合作。”

在医疗器材领域,强生始终坚持对病患负责的宗旨,针对中国老百姓的健康需求和医疗重点难点,加速将全球领先的医疗解决方案引进中国,积极推动微创乃至无创手术的发展和普及,促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未来发展。本届进博会,强生医疗将带来外科、骨科和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三大业务领域的多款创新“首秀”产品。其中,全球领先的早期癌症诊疗数字化平台、全球首台无切口经支气管诊疗肺癌的数字化手术平台MonarchTM及全球第一款实时呈现心腔内三维解剖结构的NuVera 4D心腔内超声诊断导管系统将迎来“亚洲首秀”;全球唯一带抗菌涂层的切割型免打结可吸收缝线Stratafix Spiral Plus、帮助软组织和骨骼术后更好愈合的带DYNACORDTM自膨胀缝线聚醚醚酮锚钉,以及可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精准的手术虚拟设计的正颌数字化系统将迎来“中国首秀”。

Monarch(TM)数字化手术平台
Monarch(TM)数字化手术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强生医疗专业教育进入中国的第20个年头。强生医疗发挥自身业务专长,在中国开展专业教育,在上海、北京和博鳌设立了专业教育学院或教育中心,凭借全球领先的专业教育能力,支持中国一代又一代的医务工作者贯穿职业生涯的专业教育,积极在中国普及新术式,助力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

在制药领域,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杨森入华36年来,秉持“患者在等待”的初衷,以科学为本,持续引入突破性产品线和独创解决方案,同时不断优化药物可及性和创新服务模式,从而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自2017年以来,杨森已有28种创新药物和新适应症在中国获批或上市。此次进博会,杨森展出了实体肿瘤、血液肿瘤、罕见病、神经科学等多领域的创新药物,包括在“亚洲首秀”的靶向抗肺癌药物 -- Amivantamab,它是全球首个获批用于治疗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0号外显子插入突变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成人患者的靶向治疗药物, 而“中国首秀”药物兆珂速®则是刚刚在华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新诊断的原发性轻链型淀粉样变的创新药物。

杨森“亚洲首秀”的靶向抗肺癌药物Amivantamab
杨森“亚洲首秀”的靶向抗肺癌药物Amivantamab

强生旗下眼健康业务 -- 强生全视本届进博会将带来多款安视优品牌隐形眼镜新品,白内障手术的多款先进设备和人工晶体,以及干眼相关检查与治疗设备。其中,作为全球范围内首款获得监管机构批准上市的药物释放隐形眼镜产品,安视优®Theravision将在中国首展,它也代表着眼科创新药物缓释技术的重要突破。在白内障治疗领域,强生全视将展出旗下的新一代增效型衍射光栅融合多焦技术的连续视程人工晶状体TECNIS SYNERGY®,它体现了强生连续视程人工晶体平台的先进技术,目前已在欧美多个国家上市使用,助力人们看得更清晰,生活更美好。

全球范围内首款获得监管机构批准上市的药物释放隐形眼镜产品:安视优®Theravision
全球范围内首款获得监管机构批准上市的药物释放隐形眼镜产品:安视优®Theravision

在消费品领域,强生旗下多个全球知名品牌都将带来全球首发、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旗舰新品,品类横跨个人健康护理、母婴、以及专业护肤,全面展示强生在消费品领域的科学内核与健康关注。强生将推出包括儿童盐酸西替利嗪抗过敏糖浆在内共41款首秀产品,并带来力克雷® 一款无蔗糖、水果风味的尼古丁含片戒烟产品。李施德林则将推出全球首款专为吸烟人士研发的口腔护理产品;母婴护理领域的北美知名天然护肤品牌艾惟诺将带来4款婴儿护肤新品;城野医生将发布新款抗老紧致精华以及美白和果酸焕肤系列全线新品;抗初老先锋护肤品牌露得清继去年首推专为中国人定制的全新维A醇系列后,今年也将带来为敏感肌肤定制的维A醇系列新品。近年来,强生已在中国布局了多条聚焦健康、以科学为驱动的消费品和个人护理新赛道,并将针对中国独有的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环境打造属于中国数字化创新的系列产品,从而促进更多源自中国的数字化创新成果走向全球市场。

Aveeno艾惟诺Moana高端系列婴儿舒缓柔嫩轻透保湿乳
Aveeno艾惟诺Moana高端系列婴儿舒缓柔嫩轻透保湿乳

强生参展的“溢出效应”不断显现,从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落地,到外部开放合作创新,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例如,强生全视“Catalys白力士”眼科飞秒激光治疗机在2019年底通过海南博鳌“先行先试”政策引入中国,并于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期间隆重亮相,让白力士的高准确度、高精密度、高安全性等一系列优势快速地被业内人士所了解,为其后续在全国范围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Catalys白力士”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服务广大病患和术者的需求。此次进博会上,与白力士配套使用的Catalys移动床也将亮相。这款可移动的手术床,采用无线蓝牙与主机相连,患者从术前准备、术中转台、术后离开可以做到“人不离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头枕、灵活调整的分段床面,可以让患者在术前术中术后都保持更舒适的体位。

“中国已经成为强生全球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强生全球‘发展+创新’双引擎战略重点市场。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深化,强生将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对创新的投入,服务百姓健康需求,并继续与政府、行业伙伴等携手,带来更多创新成果,为改善人类健康福祉,迈向人类健康未来不断做出新的积极贡献!”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如是说。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