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庭新品亮相长春 | 颜值、舒适、美味,一个都不能少

2021-10-21 12:22 3996

吉林长春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20日,汉庭最新产品旗舰店 --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店亮相长春,为向往东北的游客奏响了冬日出行的序曲,更是拉满了当地酒旅市场的期待值。长春作为祖国东北地区的天然地理中心和历史文化名城,以丰富独特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抒诗情画意,以淳朴大气的民风迎四方宾客。汉庭新装,美学与智能兼顾,传统与现代并存,用亲民的价格和焕新的体验为 “春城” 增添全新名片。在北国看日升月落,住汉庭享质感生活。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酒店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酒店

揭秘“新”汉庭 升级有绝招

  • 更好看了

颜值高于一切,对于新时代的颜值党们,汉庭新品在设计上的焕新绝对超乎想象。汉庭长春人民大街店以利落流畅的线条设计,用简约的线条中点缀弧形巧思;色彩搭配典雅新潮,用潘通蓝撞色莫兰迪粉带来多重美感,给人以优雅而不死板的视觉感受,让“家”温馨而不累赘,舒适而不浮夸。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店焕新升级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店焕新升级

  • 更舒适了

旅人出门在外,酒店就是家一样的贴心存在。汉庭长春人民大街店把无微不至的关爱以“智能”呈现。“华掌柜”自助一体机实现“30秒入住,0秒退房”,轻松搞定入住、退房流程,送物机器人、智能语音客控、无线充电的床头柜以及洗烘齐备的自助洗衣房、自助寄存柜等人性化自助服务场景,让“科技感”与“舒适化”触手可及。当奔波忙碌的客人带着行囊踏入,一瞬间宛若回到舒适自在的家中,便捷与美好都如约而至。最为亮眼的是,长春店配备的自助健身房,让强身健体同样伴随旅途。

  • 更美味了

没有美食的城市是没有灵魂的,没有纵享饕餮的旅行亦是虚无的。汉庭长春人民大街店精心准备了长春炒粉、血肠炖酸菜、长春蹄花丝、豆腐脑、鸡蛋羹等长春特色美食,让客人们在酒店的“一城一味”中,感受长春的舌尖魅力。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酒店焕新升级
汉庭长春人民大街酒店焕新升级

长春吃喝玩乐 汉庭一步到位

长春“新汉庭”选址,亦不负众望。各大购物娱乐场所环绕其周,7.8购物广场、桂林商厦、新燕莎购物广场、牛仔酷KTV、映视界桂林路电影院出门可达,开纳利韩式烤肉、全洲拌饭馆、老长春肉馆等知名餐饮风味飘香入鼻。除却身处城市的购物娱乐与餐饮中心,酒店还毗邻南湖公园、牡丹公园、动植物公园等知名旅游景点。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真挚服务加持,新店开业好评率为5.0分。

根据华住官网的评论显示,大多数住客都对新店的服务与全新设计表示肯定,其中一位新客表示,“第一次入住,感觉很不错,周围交通便利,美味足不出户,大堂装修也很美观,还有健身房也提供了极大便利。房间都是智能控制的,卫生也干净,晚上睡觉挺安静,前台服务也很好。”

以“最具幸福感”、“最具人情味”城市著称的长春,集传统与现代于一体,无论是共和国工业根基的一汽红旗,还是宛若天上明月的净月潭,都是长春的文化印记。而新汉庭,用持续更新的服务和住宿品质立足这座文化底蕴的城市,留住慕名而来的客人,共览霓虹与古韵。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