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公关网与传媒大学公关系共建实习基地

中国公关网
2010-07-15 17:44 7255


田大勇与何辉代表双方签署公共关系实习基地备忘录


共建公共关系实习基地签约现场


双方代表合影

北京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14日上午,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官方门户网站 -- 中国公关网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公共关系系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举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陈向阳、中国公关网 CEO 田大勇、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公共关系系主任何辉,以及二十余名中国传媒大学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主持了签约仪式。

丁俊杰副校长和郑砚农常务副会长分别代表签约方致辞。丁俊杰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社会进步和公共关系行业发展,从宏观的国家战略到微观的个人品牌建设,社会各层面都对公共关系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中国公关网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合作是专业和学术前瞻的行为,将有利于优秀公关人才的培养,他希望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郑砚农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是教育部批准的我国第一个公共关系系,自2002年成立以来,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推动了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持久发展的行业需要理论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能加强实践,深入研究,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理论支持,在与中国公关网的合作中,共同进步,为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致辞结束后,由中国公关网 CEO 田大勇与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主任何辉签订了公共关系实习基地备忘录。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展开。中国公关网 CEO 田大勇和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主任何辉分别介绍了中国公关网和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的相关情况。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陈向阳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公关网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合作注重长远,目标在于形成公共关系行业的产、学、研一条龙,将学术理论与行业实践相结合,共同促进公共关系行业可持续发展。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也针对公共关系行业内的一些问题和现象发表意见,他提出,在中国当前的现实语境下,公关意识应该渗透到社会各个行业和每一个人,高等教育中的公关人才培养应该引起全社会重视,希望在与中国公关网的合作中,进一步推动高等公关人才的培养,从而为公关行业输送更多的高端人才。

会议现场,到场的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同学积极提问,与在座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

公共关系实习基地的合作内容包括:中国公关网提供公共关系实习平台,并作为公共关系系青年教师挂职实践基地;中国公关网将向中国传媒大学提供业界交流平台,包括邀请业界人士到学校演讲,安排业界招聘大学毕业生机会;中国公关网向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提供“公关大讲堂”培训机会;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每年向中国公关网推荐实习生;双方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等。

关于中国公关网

中国公关网( http://www.chinapr.com.cn ),创办于1998年,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指导、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投资监管的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官方门户网站。她肩负着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资讯发布、专业普及、职业教育、学术交流和资源整合等公共事业职能,汇聚着中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广泛和高端的人才、信息以及资源。

消息来源:中国公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