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马饮料独家冠名“2021全球饮品高峰论坛”

2021-10-20 14:50 4355

海口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以“饮品行业的数字化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将作为此次论坛的独家冠名品牌,将一同打造超过4.5万观众,超过1800家参展品牌超大规模饮品界盛会。

“2021全球饮品高峰论坛”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界面新闻(海南)、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论坛从内容、结构到覆盖领域进行全面升级,将与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海南国际饮品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汇聚知名饮品行业领袖,百余家行业翘楚齐聚,共话行业发展前沿态势,展现全球饮品行业最新成果等成为该论坛的特色。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和消费者观念的逐渐转变,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国民健康饮食意识不断增强,我国饮料行业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产品、营销、渠道逐步走向多元化。作为中国功能饮料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华彬集团在功能饮料领域深耕20余年,自2016年底,正式推出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战略新品战马后,短短三年时间即成功晋升到国内能量饮料的第二梯队。


近期,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连推六款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新品,全部为180mL/罐,主打“小能量,大秀场”理念。针对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人群,战马推出的六款新品各具特色:0糖款无卡路里负担、大豆肽款有助补充蛋白质源、2倍D核糖款口味浓郁,以及柠檬味、西柚味、白桃味等多款新品,以多口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多变化、泛时尚的需求。0糖款产品还特别添加玉米低聚肽,增能量不增负担。目前,新品在抖音“华彬专卖店”和天猫“华彬旗舰店”销售。


战马饮品作为“2021年全球饮品高峰论坛”的独家冠名品牌,在本次论坛期间还推出丰富的品牌活动,华彬航空的两架战马品牌涂装的通用航空直升机还将在论坛期间进行表演,上演空中视觉盛宴。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