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马饮料荣膺“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好饮奖”

2021-11-04 11:02 3475

海口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11月3日,2021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在海南举办。该峰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等单位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支持,界面新闻海南频道协办,旨在聚焦饮品行业发展前沿态势,展现饮品行业最新成果,促进国际产业交流合作。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荣膺“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好饮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严彬先生以线上的方式参加峰会并发表演讲。严彬认为,“好水喝出健康来”,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下,中国饮品行业要把握发展趋势,依托国内强劲的消费力,自觉的肩负起社会责任,踏踏实实做好实体经济。

作为中国功能饮料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1995年,华彬集团正式进入国内健康饮品行业,凭借改革开放和国内消费市场日益繁荣这一历史机遇,华彬集团和中国红牛开创了国内功能饮料品类,通过26年匠心营造,成就了现在的行业龙头地位。由于对国内饮料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先生被业内誉为“中国功能饮料之父”。


以大健康产业为基础,以“华彬健康引领时尚”为理念,华彬快消品将产业链、产品链联动起来,覆盖多个人群,满足新兴消费需求、提振新的消费市场。适时创新好产品并推出民族功能饮料品牌,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要的健康饮品,是华彬集团新时代在功能饮料行业十分重要的战略定位。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2016年底试销,2017年3月瓶装产品上市,2018年3月罐装产品上市,不到三年时间即成功晋升到国内功能饮料品牌第二梯队。

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建军先生在会上表示,当前,食品科技快速发展,饮料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对功能饮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和丰富化,功效因子也呈多元化发展的趋势。战马是功能饮料行业为数不多同时具有保健食品批文和能量型饮料创新配方的品牌。作为行业率先采用速溶咖啡粉和D-核糖协同作用的普通食品,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实践,技术和创新都非常成功的。中国的好品牌、好产品更需要国民来认可、时间去沉淀、世界去交流,只有这样才能共同构建健康的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促进饮品行业蓬勃发展。


战马品牌的推出,主要聚焦在新兴消费群体。战马连续五年赞助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系列赛,成为年轻的拥趸者 “峡谷最强好队友”,助力中国电竞事业的同时,也助力电竞选手享受和见证全球最高水平电竞的荣耀时刻;战马赞助大量体育运动,CUBA、羽林争霸、乒乓球赛,以及融合“青少年、家庭和生态”的户外赛事;战马连续三年跨界举行自主创办的街舞IP赛事“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持续见证和帮助中国新一代年轻街舞选手迅速成长,打造街舞新风潮;战马签约中国数十名极限运动、潮流时尚运动界达人,帮助中国选手与国际选手同台竞技、高水平交流,为中国极限运动和群众体育行业培育选拔人才;战马通过植入二次元影视作品,通过文化艺术家互动,与年轻人沟通;战马还通过华彬航空战马机群的防控疫情、医疗救援、旅游通航、竞技表演等活动积累了独特的品牌美誉。


通过长期投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战马在满足当今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积累了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的全新玩法,也让消费者在战马品牌活动中深度体验其倡导的特立独行,勇敢做自己的理念:“有能量、放马来!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