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沃肤博士集团出席2018慕尼黑IFSCC化妆品科学大会

探讨咖啡因活性成份的科学价值及应用,无需药物便可治疗脱发
2018-09-21 16:56 8441
世界各地科学家于9月18至21日齐聚慕尼黑,参加顶级行业盛会IFSCC。德国沃肤博士集团(Dr. Wolff Group)R&D部门负责人Klenk博士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与各国专家探讨咖啡因活性成份的科学价值及应用。

慕尼黑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化妆品:体现美与生活风尚的科学”主题号召下,世界各地科学家于9月18日至21日齐聚慕尼黑,参加顶级行业盛会 IFSCC。全球较大规模的化妆品科学大会华丽回归,迎来第三十届会议,咖啡因则成为主要议题之一。德国沃肤博士集团(Dr. Wolff Group) R&D 部门负责人 Klenk 博士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与各国专家探讨咖啡因活性成份的科学价值及应用。

咖啡因活性成份首次成为系列讲座中的主要话题

今年的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大会特别探讨了咖啡因活性成分的科学价值:来自四个国家的五位科学家围绕“含有咖啡因的生发和美容配方的开发和应用”主题发表演讲。来自印度、匈牙利、奥地利和德国的专家咖啡因在头发生理学中的应用进行了发言。在此基础上,将推出该科研领域的一项新研究。

研究证实:

- 咖啡因在治疗脱发方面与药物一样有效

咖啡因对头发的正面影响已经被证实并检验了15 年。这种物质可以刺激头发生长,并防止脱发。最新发表的研究表明,咖啡因的疗效并不亚于药剂米诺地尔。

- 遗传性脱发并非疾病,而是一种遗传倾向

脱发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在大约 80%的病例中,脱发并非源自疾病而是遗传;这被称为遗传性脱发或雄激素性脱发。选择药物治疗的患者应牢记,药物可能会产生副作用(例如,头痛、瘙痒、除头皮外的其他部位生长毛发)。

- 作为男性和女性患者的替代疗法,咖啡因没有副作用

对于希望排除任何副作用风险的脱发患者,咖啡因是一种有效的替代疗法。咖啡因刺激发根,阻止睾丸激素导致过早脱发的负面影响。如果定期向发根补充咖啡因,则可防止脱发。

已发表研究摘要:https://www.karger.com/Article/FullText/481141

消息来源:Dr. Wolff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