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沃肤集团亮相2021中国孕婴童展

2021-07-15 18:00 4094
2021中国孕婴童展于2021年7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德国沃肤集团品牌展厅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携旗下女性防脱护发品牌Plantur朴兰图及女性私处护理品牌Vagisan蕙兰亮相展会。 

上海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以“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为主题”为主题的2021中国孕婴童展于2021年7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德国沃肤集团品牌展厅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携旗下女性防脱护发品牌Plantur朴兰图及女性私处护理品牌Vagisan蕙兰亮相展会。 

德国沃肤集团亮相2021中国孕婴童展
德国沃肤集团亮相2021中国孕婴童展

沃肤集团是一家源于德国比勒菲尔德的超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现任CEO Eduard Doerrenberg先生是家族的第4代掌门人。集团目前活跃在全球60多个国家市场,在上海、台北、首尔、新加坡、悉尼、芝加哥等多地设有办公室。尽管处于疫情时代,集团业务仍然保持稳步增长。 

集团全线产品均于德国研发及生产。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研发能够解决消费者切身需求的产品,并与全球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确保产品的功效性得以客观的验证。 

沃肤集团旗下的Alpecin欧倍青、Plantur朴兰图、Linola利诺乐、Karex佳朗诗、BioniqVagisan蕙兰以及Alcina品牌,致力于解决中国消费者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从预防脱发的头发和头皮护理到帮助修复干燥和敏感皮肤的皮肤护理, 从无氟口腔护理,到阴道干燥等女性私密护理,只要沃肤能为消费者提供价值,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对于沃肤来说就没有什么话题是过于敏感的。

2015年,沃肤集团在上海成立了子公司。在过去的6年里,沃肤集团一直致力于将旗下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沃肤在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沃肤的护发品牌Alpecin欧倍青和Plantur朴兰图率先上市,之后又把Vagisan蕙兰带来了中国市场。沃肤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天,沃肤集团非常荣幸向大家介绍德国第一的女性头发和头皮护理品牌Plantur朴兰图,品牌使命是提供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头发和头皮护理解决方案,预防脱发。沃肤了解女性脱发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其中包括生育后激素变化、压力、饮食不平衡、更年期等。为了解决脱发问题,Plantur朴兰图分成了2个产品系列,21系列专注于年轻女性的脱发预防,39系列针对更年期或更年期后的女性。


同时,沃肤集团也很高兴将德国第一女性私处护理品牌Vagisan蕙兰带入中国市场,帮助中国女性改善私处健康。沃肤知道私处护理在中国一直是一个禁忌话题,就像以前在德国一样。2013年,Vagisan蕙兰作为先锋品牌,开始打破这个禁忌,在德国公开讨论女性私处护理问题,结果大获成功,并创造了一个新的品类


在德国本土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沃肤集团也有信心与他们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中国市场同样取得成功。沃肤重视合作伙伴关系,并相信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是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对沃肤来说,这将会是中德经济合作成功的缩影。

消息来源:德国沃肤博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