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摘得2022年《第一财经》"金字招牌"殊荣

2022-10-12 14:47 6680

荣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护仪器品牌第一名

上海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第一财经》杂志揭晓"2022金字招牌" 榜单,飞利浦连续三年蝉联品类第一,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护仪器品牌(电动牙刷&剃须刀)第一名,再度摘得"金字招牌"殊荣

2022金字招牌名单
2022金字招牌名单

"金字招牌"是《第一财经》杂志的明星栏目,已连续举办14年。每年,"金字招牌"都会邀请上千个消费者,围绕50-60个生活中最频繁接触的消费品类,做出"推荐"和"失望"的评估。根据"品牌喜好度=(喜欢比例-失望比例)×50%"的计算模型,最终评选出消费者在过去一年里最喜爱的品牌。十多年间,"金字招牌"见证和记录了无数大品牌的沉浮和新品牌的崛起,是飞速迭代的中国消费品市场的风向标。

今年,疫情和经济周期给个人生活和消费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但人们对好品牌、好产品的需求依然强烈。面对种种不确定,消费者更渴望安心的品牌消费。由此,品牌要在消费者心目中获得持久的认知和喜爱,就需要从创新、质量、服务以及与消费者互动等多维度,更加用心。 

本次"金字招牌"大调查,覆盖六大生活消费场景59个品类共1760个品牌,共有4951人填写了调查问卷。最终,包括飞利浦在内的20个品牌,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脱颖而出,摘得"金字招牌"桂冠。

飞利浦在"金字招牌"的榜单上屡获殊荣。2020年,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荣获"2020金字招牌技术创新奖";2021年,飞利浦电动牙刷备受消费者青睐,荣登"金字招牌"。2022年,飞利浦在更广泛的个护赛道(电动牙刷&剃须刀)上继续获得消费者认可,再摘"金字招牌"显了飞利浦在"健康生活"领域强大而持久的创新力,以及面对激烈竞争的消费者市场和不确定的大环境的强大韧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口腔护理专家,飞利浦始终引领口腔护理创新风向标。自1992年第一把Sonicare电动牙刷面世以来, 30年来专研流动洁力技术,利用水流以柔克刚、游刃自在的特性,突破传统物理摩擦洁齿的束缚,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净齿体验;继而又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精益求精,引入磁悬浮脉冲式声波马达、SenseIQ精准智感科技与智能升级刷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科学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同时引领了口腔护理行业的专业化与智能化发展。

今年,飞利浦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包括飞利浦Sonicare钻石AI刷、钻石刷、宝藏机皇刷等产品;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飞利浦Zoom!牙齿美白胶,并依托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携手领健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专业口腔健康服务新链路……

飞利浦Sonicare 宝藏机皇刷
飞利浦Sonicare 宝藏机皇刷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和"个性化"的生活,健康的状态和干净整洁的外表成为当代男性的重要需求。飞利浦作为男士理容专业品牌,连续 10 年稳居全球电动剃须刀销量第一,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939 年,飞利浦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把旋转式电动剃须刀,开启了男士剃须新纪元。今年再次突破升级,推出了全新"蜂巢X剃须刀"、"黑锋刃"便携剃须刀、以及搭载独有SkinIQ黑科技的新一代高端蜂巢系列,通过丰富、专业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男士理容解决方案。

飞利浦蜂巢9系电须刀S9936
飞利浦蜂巢9系电须刀S9936

作为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承诺和"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今年,飞利浦在中国成立了三个"飞利浦创新中心",其中之一位于深圳,聚焦健康生活和互联关护产品"本土化"创新,从源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飞利浦健康生活Lab" 全球首家D2C线下体验中心也将于2022年11月在上海闪亮开幕,以年轻化的品牌态度及开放的创新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全生态,带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丰富体验。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