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研究所与全球实体合作举办5周年纪念大会

FII Institute
2021-10-14 04:05 3674

- 对于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FII五周年纪念大会,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所宣布了其与沙特和国际公司及实体建立的16个合作伙伴关系 

- 全球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纽约银行梅隆公司、汇丰银行、信实工业和软银愿景基金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于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FII五周年纪念大会之前,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所自豪地宣布了其与全球一些最大型公司和实体建立的16个合作伙伴关系。

FII 5th Anniversary
FII 5th Anniversary

作为一家全球非营利基金会,合作伙伴将支持FII研究所在五大领域发挥影响: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五周年纪念大会将以“投资于人类”为主题。会议讨论将围绕为人类创造最大利益的投资展开,因为多个领域见证了后新冠时代的复兴。此平台将世界领袖、专家、创新者和媒体齐聚在一个全球论坛上,探讨应对社会挑战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并推动采取能够实现该等解决方案的行动。为期三天的会议将包括关于教育投资、元宇宙投资和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投资的互动峰会。

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所有合作伙伴加入FII研究所。每个合作伙伴都带来了其独特的专业知识、战略和思想领导力,这对于支持我们践行对人类产生积极影响的使命至关重要。

在FII,我们相信包容性是有效跨境合作的先决条件,有助于解决人类面临的一些最紧迫问题。我们的合作伙伴是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领先公司和组织,他们都表示渴望与我们携手应对挑战,帮助服务人类。”

创始合作伙伴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 

愿景合作伙伴 

沙特阿拉伯投资部(MISA 

战略合作伙伴 

美国纽约银行梅隆公司(全球投资公司) 

汇丰银行(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和金融服务组织之一) 

Ma'aden(沙特阿拉伯规模最大的矿业公司) 

NEOM(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一个区域,位于红海沿岸,正作为一个活实验室从头开始建造——在这里,创业精神将为该“新未来”区域指明方向)

实工业(跨国综合企业) 

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致力于保护和开发沙特阿拉伯西北部拥有2000年历史的埃尔奥拉遗址的委员会) 

SABIC(全球化学品领军企业) 

Saudi Aramco(公共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全球营收最高的公司之一) 

沙特国家银行(SNB (沙特规模最大的银行之一) 

软银愿景基金(全球最大的科技投资基金之一) 

沙特电信公司(STC(总部位于沙特的领先电信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红海开发公司(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再生旅游项目(红海项目(TRSP))的开发商) 

峰会合作伙伴 

沙特阿拉伯旅游部 

Sanabil Investments(专门从事全球私人投资的金融投资公司)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