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解析多国有害物质法规更新要求,助企业从容应对新规

2021-05-27 11:03 2782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深圳举办以化学为主题的有毒有害物质法规更新解读及管理建议研讨会。

深圳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深圳举办以化学为主题的有毒有害物质法规更新解读及管理建议研讨会。TUV南德电子电气部化学技术经理韦锋先生对今年相继发生的英国、欧盟和美国市场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当前形势下中国标准的要求,结合热点实例提出建设性意见,旨在助力企业从容应对频繁变化的化学法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消费者信任。

2021年1月6日,美国环境保护局发布40 CFR 751.401-751.413;2021年2月,包装有毒物质清算所(TPCH)对包装中有毒物质示范法规进行更新;2021年3月,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启动了REACH候选清单的第25次公开咨询;2021年7月22日,欧美RoHS对于医疗器械和监测控制设备中的邻苯二甲酸酯要求即将正式实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化学有毒有害物质等的要求愈加严格,这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何及时地顺应法规变化,稳健控制及提升产品质量,保障预期目标并顺利扩张市场份额是每个企业急需解决的一大难题。因而,此次研讨会为制造商和企业顺应法规要求提供了指导。

韦锋先生表示:法规频繁更新不可怕,关键在于如何正确理解变化要求,以便及时应对。研讨会上,韦锋先生针对UK RoHS、UK REACH、电池指令的可能变化、美国包装要求对于新物质的管理等话题对法规更新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经典案例说明产品合规的正确着力点。同时,他还聚焦于“中国市场下的中国标准、中国REACH以及TUV南德品鉴标签与中国要求的紧密结合”,在助力企业满足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以及指令等要求的前提下,从多维度、多角度追求性能的提升以及质量的全面保障。

作为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致力于深度研究化学方面法规,熟悉世界范围内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有毒有害物质要求,可结合法规及买家要求,为众多企业提供合理的检测方案,协助企业从容应对绿色贸易堡垒。依托于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和对消费者及其消费习惯的深入理解,TUV南德可提供品鉴标签服务,通过可视化标签让消费者快速、全面地了解产品信息,以提升企业公信力和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赢得信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