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a Energy Group 在几内亚支持首个清洁发展机制 (CDM) 项目

Mercuria Energy Group
2010-07-14 06:21 6468

日内瓦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rcuria 欣然宣布,几内亚共和国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部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The Republic of Guinea) 已与领先的国际能源公司 Mercuria Energy Group 签订超过100万碳信用的远期销售合同。该笔交易将遵循联合国的有关准则。该项目是在几内亚进行的第一个清洁发展机制 (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 活动。

这项交易背后的减排将通过安装厌氧消化装置,对科纳克里废物中的有机成分进行处理和转换成为可再生电力来实现。该系统分布于若干个地点,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改善城市卫生和市民的健康。目的之一是试图减少霍乱等疾病蔓延。

Mercuria Energy Group 首席执行官 Marco Dunand 表示:“这是一个创新项目,其在几内亚尚属首次。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进程的一部分并与几内亚政府开展合作。这是可持续发展如何与商业能源项目配对的一个清晰范例。它还表明了 Mercuria 在非洲拓展业务的承诺。”

Mercuria 网站 - http://www.mercuria.com

消息来源:Mercuria Energ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