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参加2021国际橡塑展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1-04-15 22:31 3444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重返亚洲最大的塑料贸易展,该公司此前在中国苏州进行本地生产和创新中心投资,并扩大了产品组合,包括聚酰胺66以外的产品。

休斯顿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重返亚洲最大的塑料贸易展,该公司此前在中国苏州进行本地生产和创新中心投资,并扩大了产品组合,包括聚酰胺66以外的产品。

Visitors at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las booth exploring the company's latest products via touchscreen.
Visitors at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las booth exploring the company's latest products via touchscreen.

2020年和2021年初,Ascend收购了其位于苏州的混料设施、两家专门从事P66、PA6和母粒的意大利制造商以及一家专门从事阻燃化合物的法国公司。该公司还推出了HiDura™长链聚酰胺和Acteev™抗菌塑料、纤维和织物。

凭借其扩展的产品组合和生产设备规模,Ascend致力于为不断增长的电动交通、电气和电子产品以及消费品类提供全面服务。

Ascend亚洲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吴贤亮(Kevin Wu)表示:“我们预测的需求增长中,大部分将在中国和亚洲发生。我们在苏州的设施将使我们更好地响应客户的增长,而不断提升的现场创新中心将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特定的应用来进行快速创新和测试。”

Ascend在五年计划指导下运营,目前计划的重点是将公司面向客户转变为更加全球化、更加多元化和更可靠的供应商。

奥升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表示:“我们在过去一年的投资让我们更加接近亚洲和欧洲的客户,扩大了我们在PA66和特种聚酰胺领域的产品组合,并扩大了我们的技术资源以便更紧密地与客户合作。”

该公司的扩展产品组合包括一条新的UL黄卡认证Starflam®阻燃聚酰胺、高温Vydyne XHT、HiDura LCPAs产品组合,以及使用Acteev技术生产的衣服和口罩,均在4月13日至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1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21)上的17L40展位亮相。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