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调整大中华地区的新闻业务战略

2007-05-31 22:39 5853

上海5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 XHFNY)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汤姆森金融公司 (Thomson Financial) 达成协议,向其出售新华财经新闻在中国以外的一些新闻业务。新华财经新闻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闻业务的一部分;汤姆森金融公司是一家向全球金融界提供信息及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作为一项战略性决定,此举可以使新华财经新闻将业务重点放在其具有明显竞争力的中国市场,有利于汤姆森金融公司在亚洲进一步拓展该公司专为亚洲市场开发的新闻业务。两家公司没有披露该协议的财务条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协议将于6月1日生效,涉及新华财经新闻在亚太地区的七个新闻分社,即东京、马尼拉、雅加达、吉隆坡、新加坡、悉尼和首尔。此外,两家公司还签署了出售后双方互换新闻服务的授权协议。

新华财经首席营运官柯岱宁 (Daniel Connell) 说:“这有助于我们削减非核心领域的成本,把力量和资源重新集中到我们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地方,即大中华地区,同时也强化我们为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架起桥梁的整体战略。我们相信这一协议将有益于两家公司,也有益于我们的客户和员工。”

凭借公司在中国独特的市场地位和实力,新华财经新闻重新调整了服务战略,专注于大中华地区,并继续经营其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的编辑业务。新华财经其他附属公司,如 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Stone & McCarthy 和 G7 Group,的新闻业务没有变动。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企业和分销商提供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投资者关系服务和信息传播等五大产品。新华财经于1999年十一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一个国家,充分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汤姆森金融公司 (Thomson Financial) 简介

汤姆森金融公司是一家为全球金融界提供信息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2006年总收入为20亿美元。该公司拥有业内最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遍及70多个国家的客户进行更明智的决策,提高效率,并争取更佳的业绩。汤姆森金融公司的母公司汤姆森公司 (Thomson Corporation;http://www.thomson.com ) 是一家为公司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电子流程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汤姆森公司运营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的斯坦福德,为法律、税务、会计、金融服务、科研及医疗保健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增值的信息、软件及应用方案。汤姆森公司的普通股在纽约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