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hion Source秋季展精彩预告 10月13-15日服装人相约深圳

深圳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3-15日,由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4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Fashion Source 2021秋季展)、第9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第3届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下半年不可缺席的纺织服装供应链采购盛会,本届展会现场将有哪些亮点?一篇文章提前剧透

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Fashion Source 2021秋季展 -- 引领力量再凸显

FS 2021秋季展将继续实现三展联动,以“链接、商业、趋势、创意、引领”为核心定位,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外1500多家精选展商,分为辅料展、面料展、纱线展、针织展、时尚制造展、时尚配饰展、设计师品牌展等7大展区,涵盖纱线、面料、辅料、男装、女装、童装、皮衣皮草、羽绒服、大衣、内衣、家居服、牛仔、配饰、鞋包等纺织服装上下游全品类,各大展馆百花齐放,实现产业上下游资源的共享,再次凸显Fashion Source时尚供应链国际引领者的地位。

展馆图
展馆图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 “繁而后衍”

第9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作为时尚产业专业人士所期待的“全城盛事”,除了延续历届的以“商业落地为基点外,更为强调原创设计“繁而后衍”的丰收与延续,挖掘本土原创设计人才,扶持有潜力的设计品牌走向更广的市场,助力其商业价值的实现,为时尚行业的未来做铺垫。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本届时装周在5号馆发布秀与4号馆静态订货的模式下,将呈现300多个品牌的创意产品,在以“衍“为主题下,一琢YIZHUO、VAN SUNSUN上善、针织力量、HMLuscious、雾境、靓及、.Delicatelove.、DC EXPORT Kids、COMPLEMENTAIR、主章、爱小美、MODSEA牟尚、Indeterminacy 不确定、AWANA&RACY、简尚、Farbenais法贝奈、Designer club、MaggieMa马婧、FEYA DESIGN、郝为民 David Sylvia、星童学院、锦玺唐、Lzc Jasper贾斯珀等品牌带来的26场时尚大秀发布,呈现出原创设计师的多元化及创造力。

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 -- 与国际接轨

在成功举办两届后,今年秋季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将继续与Fashion Source同期举行。10月13-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6家参展企业将展示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包括面料、花型、皮革和成衣4大板块。Première Vision深圳流行趋势展区也将呈现AW2223最新趋势及在9月巴黎展受到大家高度认可的色彩系列,来自优选展商的高品质样品也将在此区域展现。同时,2223秋冬季时尚趋势发布、2223秋冬季色彩趋势发布将在1号馆及4号馆论坛区举行,帮助专业观众更好地解读2223秋冬趋势内容。在此次中国的盛会结束后,Première Vision展会将继续在巴黎、纽约、柏林等世界各地举办。

PV品锐至尚深圳展
PV品锐至尚深圳展

同期系列论坛 -- 共谋新发展

本届展会现场还将同期举行FS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ODF FORUM原创设计论坛,汇聚时装行业的领军人物论道服装产业发展。在不断发展变革的服装行业中,寻找新方向成为趋势,本届FS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将以“价值供应链为核心,以新消费、新格局、新文明、新商业、新生态、新市场、新零售为切入点,探讨探讨服装供应链的变革趋势以及机遇和挑战。ODF FORUM原创设计论坛则围绕市场、原创设计、买手、趋势及营销5大热点,深入探讨原创设计的背后故事及商业模式。

FS+至尚优选暨商贸洽谈会 -- 驱动时尚变革的力量

时尚产业不断转型升级,Fashion Source也在创新,为了进一步提高面辅料展商与买家之间的对接效率,FS 2021秋季展将全新推出FS+至尚优选暨商贸洽谈会,将焦点聚焦在“新产品”中,旨在提供最具创意的面辅料新产品首发平台。10月13-14日,FS+至尚优选将推出4场专题商贸洽谈会,严选180多家优质供应商、400多项新品、200多个精选匹配买家,用私密精准商洽会的模式推进创意研发产品的快速落地,让展会服务得到全新的升级。

FS+至尚精选商贸洽谈会
FS+至尚精选商贸洽谈会

流行趋势 -- 预测风尚未来

作为链接色彩概念与产品落地的重要板块,每季的趋势发布都成为设计师、品牌、买手等重点关注的内容。在展会期间,Fashion Source 2022/23秋冬面辅料趋势及Fashion Source2022/23秋冬针织趋势、Première Vision AW 2022/23流行趋势发布及Première Vision 22/23秋冬趋势解析也将同期举行。Fashion Source趋势发布精准预测风尚未来,助力时尚设计开拓新领域;Première Vision趋势发布则解读最新国际潮流趋势,让行业快速接触时尚风尚资讯。

深耕服装行业全产业链二十多年的Fashion Source如今已然成为时尚供应链的国际引领者,在不断变化的激流中依旧保持创新与变革,为服装企业提供拓展市场的渠道,促使其快速成长。展会现场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各位服装界的专业人士前来探索

10月13日-15日,服装人相约深圳会展中心,齐聚盛会

消息来源: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